Friday, December 4, 2009

哈哈。。好久了~ =="

哇..
好久没来了!!
>_<**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考完预考,
在考 PMR & UEC.
哈哈
现在无聊死了
meaningless!!

什么也没做
只是上网,补习,吃饭,冲凉。。。重复**
==

呵呵
我的 ipod 一年了
现在才懂怎样用==
失败阿~~

20好要去澳门咯!!
嘻嘻..
怕冷><


昨天
在 OneFM 听到 bigbang 的歌。
哇!!!
第4名叻!!
hoho..
[ Let Me Hear Your Voice]
超好听~
超级爱~
@@
兴奋死我~
==

昨天去做 passport.
靠!!
鸡白去死啦~
傻海酱~
不给我
我的护照干我妈屁事啊!
又要我特地回家
还要给他钱
砍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