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其实

我并不认识你
我根本不需要在乎你对我的想法是什么

伤害了你 罪恶感也许存在

我愿意和你交谈 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觉得我那敷衍的态度是我的性格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愿意和你聊天 并不是为了和你见面

你根本不认识我
不要叫我做你的女朋友
也不要用那种命令我的语气叫我和你上街
更不要觉得 [ 我们住同一区 就可以和你出去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日本 - 福冈。

福冈 柳川 . hambagu . 见市长 . 荒巻家 . DERO . Kawakudari . unagi bento . tea ceremony . 脚酸 . 牛乳 ice cream . 立花宗茂 . Meiki high school . 剑道 . one piece . EXILE . Takahiro , Shokichi . 岚 . Yanagawa high school . 篮球社 . 排球社 . TAKASHI . 合照 . 弓道 . sammui! . 陶瓷 . 下雪 ♥ . christmas party at Yurie's house . TACKEY . 生田斗真♥ . 苺♥ . 气球升到 27000m 高的电视节目 . 周平 喝醉了 . 海军厨师 . tamago 早餐 . 明年的游泳比赛 . 足汤 . 苺 mochi . YOUME christmas present . lucky draw 中奖 x2 . takoyaki in my home . 炒面面包 . welcome party, 在遇到 meiki 的同学 - 优紀 , 楓 , 朋子 . Sean 是怡保人 . tomoko eat tomato . kimono . 雪 . ame + yuki . 早紀去 CD 店 送我 EXILE 的专辑♥ . 看到整栏的 onepiece DVD . 再去 youme 买圣诞礼物给我, 谢谢我很喜欢♥ . 看到各种拼图♥ . 和早紀拍 purigura ♥ . 炸鸡 , 赤饭 . onigiri + tamago + sausage . melon bear ♥ . smoke + beer . 早紀的狗 - SENPEI ♥ 有一天逃跑了 XD . 电车 . cotton ball XD . 吉 . 博多 . UNIQLO . 100円shop . fukuoka building . Moomin Bakery . 在拉面街吃拉面, 一个拉面师傅也叫Takashi, 他看到我拍他墙壁上的照片 == . 4个人拍purigura . 4个人在酒店吃薯片 . 拼命把礼物和衣服塞进行李箱 . 在机场所有人异样的眼神 XD .


读了 Saki 写给我的信
我哭了
好不舍得。
别忘了来马来西亚看萤火虫 & 来我家游泳的约定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last day of 4s信。

最后一天 - 派成绩册
与其说是为了成绩伤心,不如说是为了将要假期伤心
真的很不舍得4s信的每个人
一直拿爱哭的相机拍照
我不想忘记大家
我很害怕如果有一天发生意外我失忆了
那么这些美好的回忆也会随着被遗忘
怎么办呢? :((


一直拍一直拍

‎2010年是从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全年出席率100%的唯一一年。迟到就不知道啦~ 应该是因为开心, 所以就不会生病吧? :) 真的很♥4s信 :))

我从小就讨厌上学
每天都在想放假
今年是第一次 不想要放假! x((
我很想念你们 TT


本来打算放学直接回家的..
结果他们问要不要去 pavilion
哈哈
妈咪本来也不给的
还一直说服我
最后我还是去了 XD
3x3辆 taxi
douglas, dylan, xuan ning
manchee, heu man, suo jian
lester, yihung, bibi
哈哈
去到那边第一间看到的高级巧克力店
最小盒也要 RM89 =.=
好贵哦
那么好吃么? -.-

大家饿了
没想到在 pavilion 里做那么厚的事
lester, heuman, manchee, suo jian, bibi, dylan
买 subway 去 pepper lunch 吃 :D
只有3个人买 pepper lunch 的 ._.

XD``




吃饱饱就去guardian
douglas 换了2张 CUTIES sticker 给我 :D
thanks douglas! :D
weehee x)

然后去看戏 - Unstoppable.
LOL. 刺激 ==
but douglas 睡着了 D:
啦啦啦

第2场 - Megamind :D
很好看 ^^
低B 戏, 笑点低; 我觉得很好笑 XD
[ bring me my black mamba! ]
the super geng costume -.-
XD``


看完后就要回家咯..
回家前去吃 甜甜圈 ! ♥
很好吃很好吃 ><


吃甜甜圈原因 : Megamind 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拿着了
看到他吃我也想吃 x))
谢谢Dylan!
XD


回家 -> 走出门口
看到 Uniqlo
找 one piece 的衣服
我和yihung快快走进去
没有了!! 卖完了 TT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 TT
好像要 ><
呵呵,最后最谢谢yihung 陪我回学校
不然我真的没得去了! ><
哇哈哈
今天和
manchee ♥ heu man ♥ yihung ♥ douglas ♥ xuan ning ♥ dylan ♥ lester ♥ suojian
度过快乐的一天

死笨蛋凯豪,为了练打机也不要去
可是他剪了头发 :D


莹茜去云顶,呃.. 小心点哦 :)
玩得开心点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花痴♥















































































今天是中华最疯狂的一日

___日本人来马来西亚交流

来到了有我的地方 - 中华 ♥

其实昨晚没有很兴奋
我妈咪还说 [一定是光头的啦, 一定是乖乖的啦, 可能是宅男tim! ] ==
结果没有什么兴奋


第5节 - 本来以为是3个男生来有一点希望
[帅哥帅哥帅哥]
可是来的是2各很可爱的女生
谁收错风?! *~*



咏庆送他们kitkat XD
好像很贵哦 ><

贵杨上台,她们好像不怎么明白咯..
我也听不太清楚 -.-
结果全班和他们拍完照就冲出去看别班的帅哥美女了
哈哈
对面班的! 不错下 ^^
前门后门都挤满了人..
好荣幸跟他拍了合照 :D
他电话里也有 ><
除了他,还有很多帅的。
哦麦果。怎么办?
一直傻笑傻笑
我妈开始也跟我一起疯,后来觉得我真的好像变态 ==
我妹也是 ♥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那 混血儿 ♥
跟我对话到现在还一直在脑里 转阿转
转不停
阳光笑脸 ♥
超闪亮
超电 ><


另外..
serge 也给了我一份大礼哦!
暂时不偷漏是什么..
谢谢你! :D

就那么的几节
他们都会去噜
好希望明天也有这样 :<
我很后悔没跟他们握手 :((
应该握手的 TT
然后跟他说话
才轮到拍照! x((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红豆 =D

今天是开学日
差不多派了很多科了,
麻醉了吗?
我不想逃避了。
.
.
.

我退步了,许多。
.

怎么办?
不知道。
.
.
我想我得更努力。
.
.
.
今天没有司机来载我和我妹了
所以在班上等他&他'
秀彬互相陪伴,聊天。
每次她都会问我那个问题
是的,我很在意。
但是在你面前只能装不在意
这样才是最好的
.
.
她回家,去食堂找我妹
她翻着校刊,我们看到 蜜d 仔 =D
帅翻了 ><
.
.
.
.
无意间,扫到红豆的照片!
他好像真的没有读了..
我记得他跟我说: “很浪费时间,所以打算不读了”
唉, 好久没跟踪他,突然很想念 .__.
i'm a stalker =)
.
.
.
爸爸来了,上车前有一辆黄色的车经过,
知道里面是谁吗?
是红豆!! =DD
他的头发长了
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帅了 ><
巧遇 =)
.
.
.
.
安琪 + your guy` 幸福哟 x))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此时此刻

正在下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本来只是吹风
结果越吹越大
感觉 --- 不喜欢。

风越吹越大
雨越下越大

好像不会停似的
回忆也是。



突然`想起很多事
还记得那天的下雨天吗?


imy

还是假期

这几天真的很虚度
考试的时候妈妈一直叫我出去学东西
又怎样,还不是一样,你们连补习学会都不得空载我去
还想学什么?
还叫我翘掉补习
他们要工作,
能不出去就尽量不出去
家里又没饭吃
吃来吃去还是那几粒炒饭
吐。


明明很想睡 却一直睡不着
明明很饿 却一直吃不下




昨晚诱发噩梦了。
很久以前也连续梦过
一模一样
背景 颜色 人物 过程 结果
和以前一样恐怖。




今晚不想发梦了。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my holiday

假期,好像快要结束了
下星期二开学

我要适应回正常睡觉时间
虽然立志很久了,却没办法实行,怎么办 TT
即使早早上床,我也是睡不着

真懊恼。





公主嫁到
黑执事
义海豪情
还特地去漫画店租一大叠漫画回家
上网
补习
睡觉
吃饭
跟妹妹搞笑一下



*~*

Monday, October 25, 2010

sunway

昨天,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和朋友花了 rm60 去玩 sunway 3个park
哈哈哈
很好玩哟 ♥

其实我迟到了 -.-
对不起哦 ><

真得很久没去那边了,想起以前的朋友
给我很多回忆的朋友,他们移民了
小时候很好很好的朋友,现在怎么样了呢?
过的好吗? :)
我有点想念你们了
[ sunway, 溜冰场 ]



昨天玩很多平时都不玩的
陆上:
云霄飞车
旋转杯杯
海盗船
水上:
滑梯
滑梯
滑梯
XD


因为迟到, 所以用半跑去找他们
跑,心跳加速了
还没慢下来,就去玩刺激的了
那时一点都不紧张,还想着 [ 快点快点,玩刺激的 ]
哇,坐上去真的很恐怖!
我整的飞上来了 XD

总共,sunway的工作人员帮我拍了2张照片
一张我们全部人的
一张我和文杰坐滑梯的
哈哈
要钱的 TT
我很想要咯 TT


我还很热情的和外国人打招呼 XD
teehee xD


其实,我以为我会吐
也准备吐了
结果.. 还好只是头晕 ^o^
没有吐哦,我很棒吧? :D
真得很喜欢,这样和朋友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好,都很喜欢 ♥


去 wildlife , 很多很可爱的 x))
哈哈,最喜欢的是
[ 黑黑色的,比其他动物大只,很像熊 ]
可惜,只看到它的背影 x((
一直背对我 ><



逛下逛下
都累了
我们去吃 MCD
refill 路线
milo mcflurry ♥ 文杰说下次有出请我吃呃 :D

虽然脚很痛
痛得晚上睡不着
都没关系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哈哈

安琪昨天跟我回,我家 xD
不好意思,很乱__很乱 ><
拿了那么多本小说 ><
慢慢看吧你 XD






♥慧雯♥聪伟♥伟健♥俊文♥文杰♥筱晴♥益焕♥安琪♥韵桦♥比比♥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黑执事

放假了, 我和咏庆交换漫画看..
哈哈哈
他借我9本黑执事+一本守护甜心
黑执事很好很好很好看!!
昨晚我看到凌晨5点..
虽然很累, 但是一旦拿起了第1本..
直到读完最后一本之前根本听不下来..
现在看完啦
没事做啦
就跑去看黑执事动漫版
终于了解咏庆对它的不满..
作者也太敷衍了吧 -.-
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支持黑执事 ^o^
夏尔好可爱!! XD


现在1800
好得空 *~*
妹妹又跑去睡觉
放假那么多天做莫 zz
aih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相信

lols.

你说心里有数了?


好吧
现在我真得什么都明白了
我真得觉得那天 我的眼泪全都白流了


人总是在变
我明白
我了解
这些包括我在内



我真得没想到你会这样说
best friends forever?
请你在说这句话之前想清楚
你在对谁说话
做不到就不要说
像我这种 没你们那么聪明
又笨又呆的人 会很天真地信以为真

这几天很 emo. 我讨厌这样的我.

活了16年
我不觉得难过是件不好的事


背叛的悲哀
被留下来的感觉



时间的流逝
一切都在变
没有什么天长地久
也没什么永垂不朽
但是记忆总不会改变





其实
我真得不介意记忆片断里没有我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心痛罢了
仅此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我知道 走到尽头人还是一个人的
朋友一直都在变
不可能每个都守着我


最近我都想很多
想不通的时候打电话给咏庆
他说 双子座都是这样的啦
朋友们`
我的忽冷忽热真得很对不起
每次做了这种事我都感到很后悔



有时候 我真得很讨厌装热情的我
久而久之 干脆冷漠好了
变得冷漠 变得寂寞



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昨天 感冒了
这次的感冒比平时严重多了
最终 我还是逃不过哮喘这一节
习惯了还是很辛苦
回想起来 考试期间我根本没有好好吃饭



一个人
不怎么样
在人山人海里 并不寂寞
突然有人走在你旁边
也许 那一瞬间 他给你依靠了
也许 他说 他会陪着你
也许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我愚蠢
明明那么清楚却依然往深谷跳下去



有时候 在心里的那个他 会给我温暖
有时候 我真的希望误会成真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很快乐很快乐 =))






其实是假的.
昨晚打电话给咏庆
聊了2个半小时
哈哈哈
真夸张 x)
谢谢你哦 x))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没有交白卷.. TT

今天考历国
tmd, 那个老师很吵
一直 kacao kacao kacao
还检查我们有没有每一张纸写名字!
我们高1了please -.-

跳过跳过..

派给我们2张作业纸..
一张特别作答纸
1张 smart scan..

作业纸我只用了一张, 所以另一张没有绑起来
结果交的时候不小心全部一起交上去了!
他算的时候看到我的, 白白的作业纸
有我的名字!
他问2号是谁
我举手
[ 没有东西的? 丢掉啊? ]
我心想: [ 哦,刚才不小心交了阿..] (边点头)
结果那些初一仔! 全部以为我交白卷! ==
tmd 我没有交过白卷的咯
竟然酱讲
yanmei 也是! 傻了眼看着我 [ 你交白卷阿? ]
orz



p/s: 初一的如果星期一还在我的附近大声的聊天吹水讨论功课,
我一定射你们. 吵吵吵.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毛毛送的礼物,毛毛的考卷. :((

前天, 老师又送一份小礼物给我们 =)
祝我们考试顺利的礼物
我回好好珍惜它 =]
上面写着 [相信这次你有尽力读了]
很抱歉,虽然收到礼物那天我有尽力读
但是考试不像是会做。
很抱歉这次又让你失望了 :((


今天考国语和物理。
国语大致上除了作文字数不够之外,
其他都还好
只是还是会被扣很多分就对了 x(
物理.. 看到 optics 的题目就很怕了
怕到连力学的都不懂怎么做
印象模糊
即使做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为了弥补今天的内疚感
今晚我拚了 sejarah!
背得多少是多少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漂亮




-前进的每一步




我都感到畏惧
得无法自拔。

Friday, October 8, 2010

4pm~6pm 补习

今天 730~1200 有的补课
放学后 400~600 有数学补习
中间隔4个小时要回家?
踩你都傻 ._.

所以, 我去家 C:
我们8个人+她弟 --> 很挤 :>
爱哭鬼
比比
晓敏
凯豪
贵杨
Lester
JJ
轩宁
全部挤进她妈的车吃 kfc
吃完了还吃很好吃的甜汤 ♥


走去她家时
有只野狗
她很怕 -.-
其实 我也很怕
只是不懂做莫今天不怕 因为它没吠 :D
快快走掉 ^^


然后在她家等到400去补习
哈哈哈
今天很累
昨天 300am 才睡觉永庆也是
难怪他整天睡着 ._.



我觉得很厚咯 xD
去把我的自拍照设定成永庆的屏幕保护 xD
哈哈哈
还不准他换
呵呵呵




还是坐在前面听课比较好 :x
真得很讨厌坐后面 :c
看白板很辛苦 :c

Monday, October 4, 2010

其实, 从我这个角度看上去, 我__

可有可无.



非常喜欢粉红色
韩流 ( 尤其 bigbang )
很喜欢我的家人
很喜欢我的朋友
很庆辛, 我很幸福.
很满足现在的压力
也感到很快乐, 有时候 :)


可是今天,此时此刻
我觉得我消失了没关系 :)
我现在明白曼绮的心情了
我明白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重不重要 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只是 有没有一刻 你想到ta了?


哈哈哈哈
我还是个小鬼
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



但是,我在成长
我要学习 珍惜知足
还有很多 :)



我觉得 我是一个很烦人的烦人精
我不应该这样的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Chem.Is.Try.

2/10/2010

最近我又有写日记了 :)
哈哈
毕竟上次写的时候刚好是2个月前 - 1/8/2010.
终于, 写日记的心情来了 =)

其实日记里和部落个的内容差不多一样
只是日记比较仔细, 而且会有部落格没写的东西
比如 [] :)
一个没人懂得秘密 ^^


其实我想说的是
今天还蛮低潮的.
生物, 化学. 还有, 一天24小时
竟然没有人信息我.
我接受唔到咯. x(
哦, 有, pyc 叫我带花火
grace 的卡
哈哈哈


高一开始停课咯
停课后就轮到我们考试了
4s信 加油 ♥

我也要开始加油了 =)
不加油不行
那晚, 我许下的承诺我一定要遵守.
不遵守不行. =)


永远都要每天重新开始 =)


其实我很希望误会成真.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豆腐花 ♥

29/09/2010



今天考成语
哇`那个 文杰&莹茜 已经背到熟熟料 ><
吓死我
我几怕一下 *~*



结果考的时候..
我们还是 乐于助人 合作愉快 了 -.-
哈哈哈`
真不应该 *~*

然后数学节的时候
我`文杰`莹茜`毅恒`dylan 讨论重要东西
突然莹茜在剪指甲..
文杰问 : "做莫突然剪指甲?"
pyc冷静的答 : "训导在楼下剪头发."
我们全部 "蛤? 你可以不要知道了一个人静静不跟我们讲嘛?!"
全部冲回位子
训导剪高二的头发! D:
我们全部很紧张


哈哈哈
结果没办法好好的专心偷读生物 *~*


放学后就去补习
最近一直迟睡
又没睡午觉
很累
很累
而且,连续不断的考试也让我觉得很压力.
但是,压力让我觉得我活着 c:





30/9/2010

今天俊文 蚊仔 生日
哈哈
唱了生日歌 :)

今天就是考生物的日子了

做莫酱畏的?
keyword突然间忘记了! TT
spelling也是! x(
真的tmd伤心 t.t
老师, 这就是我们不听课你所感受到的伤心? x(


铩羽而归!





补化学
我们吃东西迟到了
其实已经好几次了
这次 老师暗示我了 -.-
下次不吃了 ._.


明天-大代
加油 =)
& 美术 x(
不喜欢 v_v


Shinee - Hello 不错听 ^o^6



在巴士站等着一辆一直都载满乘客的巴士.
站的位置都没有 ._.





我是个不懂的表达的人 =)
我不怪你不了解我 =)
这就是我.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Grace 生日

26/09/2010

我们的宝贝 - 诗晴小姐生日咯! :D
哈哈哈
昨天我们坐他姐的车子去他的家

他家很大 :D
是我和安琪憧憬的屋子 :o
很大, 很美, 还有院子, 有绿绿的草原
可是离学校很远 D:
到了那边, 由于下雨了
所以我们拿着雨伞 - 裸着脚雨中漫步 :D
哈哈
虽然拿着雨伞, 但是我们全身都湿了 :D
呵呵呵
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D
但不是用安琪没电的相机 ><

绕了一圈我们就回诗晴家 - 冲凉
冲完出来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
加上平时有睡午觉
昨天没睡到 *~*
结果和安琪下去看戏 - 公主嫁到
几好看下 ^o^
看了3集, bbq 开始了 =D
吃了2个muffin, 她二姐做的,很好吃很好吃! ><
chocolate 的很快就被扫完了 xD
可是别的口味也很好吃 :D
弄到我想学做muffin :D
昨晚真的吃了很多东西
参加了那么多次bbq聚会,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吃烤鸡翼
很好吃 :D
炭火烧的最大的一次,
每次都小小的, 烤很久都还没熟
可是昨天烤一下子就熟了 :D
呵呵呵
这就是bbq? =D
很饱很饱 ><

吃饱后
我们就去诗晴的房间
拍照 :D
我们拍了很多哦 xD
呵呵呵
现在等安琪po上fb罢了 xD
呵呵呵
还录了一个video -.-
超傻的 xD
可是好玩 xD

后来我们就下楼吃蛋糕去
唱生日歌
哈哈
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哦 :D
诗晴的脸也有巧克力香味 xD
吃完了我们有上楼了
照卉婷的计划,
又给诗晴一个惊喜 :D
呵呵呵
我们也把礼物送给她 =D
呵呵呵


离开前, 我们也谈了一下子 :]
安琪和卉婷坐我的车回
卉婷说我声音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哈哈
连我都没留意到 :)
昨天是真得开心了 ^^


----------------------------------------------------------


27/09/2010

我讨厌她.
给我生命
给我爱
给我痛
你从来不会从我的立场想事情的发生.
有时候我真得很感激你,很爱你
可是有时候也很讨厌你,让我厌倦了生活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有时候 :]

真的只是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真的只是有时候,
突然觉得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
心里闷的发慌,
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
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
面对着身边的人,
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真的只是有时候,
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
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时候,
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有时候,
大哭一场后我才发现
我一点都不寂寞。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那个普通的我 :)

我喜欢晚上聊电话
我喜欢晚上一个人做自己的事
我喜欢解决所有事情后安心的吃冰淇淋
我喜欢下午洗澡的时候阳光从窗口照射进来
我喜欢晚上的时候和妹妹讲秘密
我喜欢和妈妈煮的汤我
喜欢循环播放爱听的音乐
我喜欢粉红色
我喜欢关注我的偶像
我喜欢被关心的感觉
我喜欢被担心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一起笑的时候 :]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Animator? 中秋节?俊文生日?唱k?sd0?

18/9/2010

去 central market 买材料---火锅 :D
在那边等伟健慧雯韵桦 选料的时候,
俊文文杰 在旁边等 (不会的人)
看到一个小弟弟,
俊文,文杰对他笑,
他竟然不理他们 -.-
然后我试下对他笑
他也笑了 :D
哈哈哈
原来我也受小男孩的欢迎 XD
一直放电放电
结果回去的时候
文杰讲他回头望我3次 :D
哈哈哈
真可爱 :D



去慧雯家 “做animator”
哈哈哈

慧雯
♥♥韵桦
♥♥♥比比
♥♥♥♥文杰
♥♥♥♥♥俊文
♥♥♥♥♥♥伟健

光是去那边就花不少钱 -.-
去到那边还狂买零食 *~*

然后去慧雯家
-开始animator-
做到一半上 facebook
看到YY的新照片
哈哈哈
好性感的pose哦 :D
伟健模仿他!
拍了起来..
也po上网了..
YY很生气,命令伟健把它删掉! D:
grr, 底片还在呢 xb
笑死我们 xD


很多东西玩:
psp
sd0
spongebob
阿6


轮流冲凉~~
呵呵呵
然后就火锅了 :D
大家都很开心^^
文杰和伟健吃了整瓶rm1.70的辣椒beer, 微笑pasta
伟健的绝代砒霜
小蛋蛋

然后就点蜡烛玩灯笼 - 聊心事 :D
很喜欢酱的感觉
我们互相更了解彼此了 ♥
facebook 很多照片哦 =D

然后我们骗俊文没买蛋糕跟他庆祝,
脚踏吹完那2排蜡烛就算庆祝了啦
结果棒了个 icecream cake 出来
他很开心酱 XD

不懂他许什么愿望呢? :D
要开心&幸福哦 =]
知己们

收拾的时候
文杰和伟健一直 “很饱阿很饱阿,很浪费阿很浪费阿”
结果大部分都吃了 =D
哈哈哈

晚上- 继续animator
不懂怎样 搞到 o4oo am. :D
全部去慧雯房间睡
哈哈
伟健, 开赛车阿你? xD
文杰还穿中华袜 -.-
我最幸福,一个人睡 sleeping bag, 在地上
可是一点都不冷
俊文就可怜啦..
没位子睡 ><

19/9/2010

大概早上 1000,
全部起床
刷牙换衣
mid valley 唱k! :D
还带着没吃完的零食去 - 偷吃 -.-
哈哈
唱了很多歌
喉咙痛了! :D
可是还是有很多歌没唱到 D:
要再去吗? :D
文杰唱歌好棒 =D
呵呵呵

唱到3点,最后一首歌 - pretty boy m2m
哈哈
我们离开 k房 买东西
我,慧雯,文杰 去买 rm2 的 currypuff
哇 很好吃
喉咙痛了也要吃!
我愿意喉咙痛! :D

吃完了大家也很累了
毕竟整晚没睡多少
还唱了那么久
就开心地回家了 =]

HAPPY ENDING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为 Yanmei & Lester 庆祝,火锅 :D

16/9/2010 - Wednesday
少雨


今天我们为9月生日即将16岁的宝宝庆祝生日
哈哈
Yanmei , Lester开心吗? :]
家吃火锅吃到很饱 ><

本来有数学补习的..
但老师病了, 所以我们早放学!
哈哈哈
老师早点康复哦 =]
可怜 Manchee & Yihung 明天要补习 :x

明天我也要去midvalley
学会开会 pula -.-

我想睡迟迟的说 :x
没关系啦 *~*


我们今天还玩国王游戏
LOL
超级尴尬
跟毅恒磨鼻5秒!
紧张 -.-
然后就没中了.. *~*


过后又进屋子里了
过了10:30不能用泳池 :c
不过回到里面我们玩 killer :D
杀了很多人
hehehe
有成就感 xD
重点是: Dylan 牵手了 :3
Dylan 的脸很红很红
我看到了 :D


11:30pm
我,Lester,汶倩,Dylan Oo 坐毛毛的车回
哈哈哈哈
然后就从学校回家
有一段时间一直跟毛走同一条路 xD
hehehehe :3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刚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 Somo -
那边环境很好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
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bar台
灯一直会变颜色
还有Somo的字在上面 ♥
喝酒的地方, 不会很吵 :D

Somo 有很多好吃的,& 好喝的 xD
虽然大部分都是 wine,但他们也有 smoothies
hehehe
很好喝哟 :D
还喝了2杯呢 ><
* orange smoothies
* kiwi smoothies
我个人较爱后者 xD

食物也不错
不过最喜欢的是
* 蒜头炒饭
* 烤鱼头 + lemon 汁

嘻嘻嘻

很饱很饱
今天开始要减肥了!
BIBI go go go ! :D

开学日 :D

今天 - 开学日
Douglas Lim, 爱哭鬼 讨论 wet tissue & shampoo :D
得到抹了 clean & clear 会辣辣的感觉不伤皮肤, 而是消毒

BEBE 较好用吗? xD

Yihung Hi 坐我的白色 Harrier 出去 . 坐到爽没有? xD

Dylan Oo, Man Chee 在 ntv7 看到 bigbang ! ♥

谢谢 Grace, Angel , 我摸到我的粉红色水壶了! :D

虽然开学有一点恐怖, 但是还是和朋友们一起比较开心 =D

比摊在家里看戏有意义多了. xD

今天有很多东西想讲
去我的blog看 =D

Facebook status -.-




Dylan Oo 借我的 one piece 我看完了! t.t



笨蛋永庆 体育节用伟健的鞋飞水来
弄到我要洗鞋了咯! x(
笨蛋庆 还帮我买 switch girl 12 tim . xD
hehehe
谢谢哟~ ♥



爷爷阿麽来我们家
oh
有点受不了老人家的埋怨 -.-
老人都是这样吧?
有时又觉得他们很可爱






2ne1 出了新专辑!
oh 很爱恨爱! ><
1. Go Away
2. Can't Nobody
3. Clap Your Hands
hehehe ♥




U-Kiss Not Young 也不错 ^^




妈咪很过分!
串我爸爸买香水给他
爸爸买kitkat给我. :x


女孩们看完SwitchGirl了
所以借Koibana给他们
不懂他们觉得好看没有叻? *~*


正在播放 [ Fool Love - BigBang ]


一个假期过完了
该想的和不该想的 我都想了 :]
所以
就酱 :]



毛毛去台湾回来
毛` 好玩吗? :)
呵呵呵
毛黑了也肥了 :x
买了糖果给我们
还没吃 =D
我拿到粉红色的 ><


总觉得
没有人陪我扫地 :[
x(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1 / 09 / 2010

自那天已经2个月了
哈哈
同样是11号
但感觉已不同 :x
你应该以为我忘了吧 =)



今天星期6
假期也快完了
:c

好多功课还没完成
都不知道要先做哪一本
伤脑筋阿 *~*
爸爸昨天去bangkok
跟妈妈睡
hees

生病了 =)
哈哈哈哈
头很痛很痛
喉咙也是
一直发冷
一直睡不着 c:



switch girl 出了 第12本!
哈哈
很开心
本来那天在爸爸公司等他
等到很不耐烦
在那边发脾气
睡觉
永庆一通电话
我立刻跳起来
哈哈哈 :D


妈妈这几天也放假
在家里也没饭吃
aihs



庆还借我另一本漫画
很好看,很血腥,很兴奋
我,dylan,俊文,都有看
哈哈
《死囚乐园》
等第8集 :D


最近妈咪都一直在用电脑 :c
帮爸爸弄东西
可是 我和妹就没得用电脑了
妹就直接霸电视机
我又不想在房间看电视
所以没得看 onepiece 了 :C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BBQ ,bottle. =D

昨天数学补课后在adeline家庆祝JJ&yunhwa的生日
HEHEHE
bbq. =D

我,爱哭,yanmei,邢韵,晓敏,淑仪,曼绮 去tesco买材料.
拍了很多照片 ^o^
才去adeline家

去到那边看SALT.
准备烤肉
结果下雨了 :c
可是我们继续烤东西吃 =D


吃完东西
丢他们进游泳池
哈哈
JJ电话进水 :c
玩着玩着
女生都背叛adeline,把他推下水
hehehe
结果第2个就到我了 -.-
哈哈哈
很久没下水了 =]
几好玩下 ^^

最后还有蛋糕 =]
+ 生日礼物 - 洋娃娃
1人1个
哈哈
JJ 生平第1只洋娃娃 :D

全部冲凉换衣
等回家
哈哈
毅恒电话里面的照片&图片
发现一些东西 :]

7788没有人后
我们在adeline房间玩游戏.
哈哈
2次都跟伟栋配 -.-

2259 - 和邢韵走去umarani,回家 =]


虽然那天有点不开心
但是 也有很开心 =]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斤斤计较?
要玩当然是酱的啦
要配合一下嘛
太贵不想给
别人不用给吗?
只是你要给咩?
zz


--------------------------------------------------------


星期2那天
grace, angel, waiman 3个去唱k.
我补习. :c
补习不到一半
收到信息
from: huiwen

你这么美美..美..美.

-.-zz!!

什么嘛! ><
羡慕死我 t.t

可是他们买到水壶了! 哈哈哈
angel, huiteng` 白色
huiwen` 紫色
bibi, grace` 粉红色!! ♥
HEHEHEHE
很像快点摸到他 :D

----------------------------------------------


goodbye prince. =)
goodbye heart.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4 / 8 / 2010

昨晚睡眠不足,刚才补习一直慌神. =(
我累啦 =)
可是他讲的时候我又明白哦 ==

正在看洁敏的日记 =)
看到他的名字
哈哈哈
无所谓 =)
我不在意了 =)
洁敏pakto鲁..
嘻嘻
不要好像我酱哦 =)



yihung 说他不吃冰
douglas 讲他要吃建斌
哈哈哈哈 XD
那怎么办?
冰店都没卖 *~*


喉咙很痛
舌头也是
也有鼻涕
...

可以不要看医生吗? =(


巴士很麻烦.
不载5点的.
很不方便咯!
爸爸妈妈又不得空来载我
自己回又很麻烦
转搭转搭
显。
有种不想去读那么远的学校的感觉.
要不然就有种埋怨为什么住离学校那么远的地方.
aihs.



哈哈
泽泽在fb给我msg.
哈哈
他懂了
呵呵, 谢谢哦 =)




sick of love songs.
hate damn love songs.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很好 =]

昨晚我们分了 =)
哈哈
原本真的以为没事
早上也没哭
他把纸鹤还给我
我看了把它撕掉丢了
他发信息给我
我立刻忍不住了
一直找tissue,平时买很多tissue竟然要翻很久才找到
哈哈
好过没有 ==

我一边哭
爱哭&凯豪在隔壁
哈哈
还好有他们
虽然不喜欢给别人碰我的头
可是今天哭的时候他拍我的头
哈哈
几舒服一下 =D
我还拿liquid把纹倩的扇子涂白他
我们自己写东西上去 =]

旧的不去, 新的怎么来?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哭了
失恋无罪,爱哭无罪 =)


还把草草给剪掉了,
应说--拔掉了 -.-
几心痛一下
可是 现在比较好了 =)

放凯豪还有爱哭进我的family里了 =D
哈哈哈
yeah. =D

今天电脑节的时候
永庆还不知道
还问我 [你跟他怎样了?]
还讲 [幻想你跟他做爱的画面]
我,爱哭,蚊蚊 僵住
[ 啊啊啊 ]
全部一起笑 ==
哈哈哈
爱哭[你是不是伤心过渡了? 你好像变了, 变到很变态酱哦. ]
有哦?
我本来都将变态的啦
哈哈哈 ^^


回到家
上fb加凯豪爱哭
依妍聊天一下
他真得很爱豹纹哦 XD
哈哈

然后就睡觉补习 =)
dylan 还有 致宇 sms 我 =]

euu look better when euu smile. xD
蜡笔小新第五十集^^

哈哈
谢谢你们哦 =)





有朋友, 真好 =]
我知道我还拥有很多. ♥
=]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你
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21/8/2010

前天和安琪,grace,慧雯,卉婷去 mid valley.
原来.. mid仔, valley仔 还有一个男的也有去..
我们走在他们后面
一直讲一直讲
很帅 ==
结果..
[ 什么龙什么龙啊? ]
给他们听到了!!
他们3个一只看着我们
停着很久 ==
超鱼. ><
不敢看他们料 *~*



我们看了 [ 恋爱通告 ]
omg 超好看!
我重新爱上王力宏 ♥
戏好看,
个好听,
人帅下. =D


你这么美美美美 ♥



最近对 [ 我不配 ] 很有 feel . =I
哈哈哈
不知怎的 .__.


草草长很高咯! ^^
可喜可贺 XD
yeahh. X)




one piece 真不是盖的,
怎么那么好看?!!
疯狂着迷中
看戏的时候别来烦我 =)
yihung, dylan oo, yeuleng, ying chiann, jing mian, JJ, onion 都有看叻! XD
那天看epop,不小心看到原来beast的成员也很爱!
其中一个还爱看NANA呢! ♥
可就是没有 switch girl 就是了 TT

NANA 和 Switch Girl 很久没出新一集咯..
怎么了呢? *~*




bigbang 4th anniversary! ♥
+油+油 ♥
期待他们新专辑 X)
yeahh =D



[空白信息不明白的话就删了吧]


[噢]



噢? 哈哈
[嗯.就酱.]



TMD 胃痛.
不爱这种痛.




我不喜欢*她们.
[ 偏爱 ]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Sunday. ♥

Sejarah考2章
不够时间..
读一章放一章?

TT

14/8/2010

不要太在意他是否会跟你说情话,哄你开心,
只要他是真心对你好的就可以了.





一般字典上对快乐下的定义多半是:觉得满足与幸福。德国哲学家康德则认为:“快乐是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的确,快乐是一种美好的状况,也就是没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觉得个人及周围的世界都挺不错。你该如何才能获得它呢?





快乐不是没有烦恼 每个人都有烦恼,但并非人人都不快乐。快乐也不依赖财宝,有些人只有很少的钱,但一样快乐。也有些人身家丰厚,但也不见得终日笑口常开。人们能否一生都保持快乐,愉快地生活呢?






my most precious treasure .




























假期 - onepiece, angel's beat.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到现在

我还清楚的记得






你那不屑的眼神

Monday, August 2, 2010

种草,onepiece,体育. 朋友?

2 August 2010




今天带着2棵草浩浩荡荡上学去了 X)
哈哈
把草拿给键升的时候给扬看到了
看着他...等他说话..
结果他说.. "放学留下来种?" =D
我 "哈哈,第2次下课啦!" XD
结果大家忍不住,在国语代课节就拿来种了. XD

莹茜,扬,我.. 想那棵草快点长大.
一直想 "做莫还没长得做莫还没长得..?" ==
那有酱快 ==

凯豪还讲 "一个男生..种草.."
zz
男生不能种花? :@




对了, 忘了说这是什么草,
一个很像石头的包子,( 上有五官 )
里面有木削和种子,
把整个包子浸在水中再让他吸水,
然后.. 这包子上就会长草!! ( 头发 ). XDD
哈哈哈哈
在 jaya33 的精品店买的 X)


我要推动大家用 herbal essences 的洗发精. XD
可是大家一样的味道就没什么特别了. ><
不过算啦. XD
大家高兴大家香香就好 =D



最近超爱 ONE PIECE ♥
omg, 很好看!!
很喜欢很喜欢. XD
yihung 也很爱. XD
而且他也很长气 ==
今天他已经跟我讲了3次 [ STRONG WORLD ] 很好看 XD
虽然一样的内容, 但既然是 onepiece 不管听多少次也很爽. XD
nami 很 sexy

放学前还问我----
毅恒:比比,今天回家要做什么? =D
我 :当然是看 onepiece 啦! XD

哈哈哈哈 XD




还有今天体育节跳绳. XD
没想到酱久没跳我还是会跳叻!
开心, X)
可秀彬更厉害,
geng! ><
yihung 一直想跳交叉可他长太高了一直绊倒脚. @@

我要变高!
不,我要长高! X)
加油! XD





能解决的事不必去担心;
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
=)

Saturday, July 24, 2010

Pavillion. ♥

今天和4Sxin他们去看戏 ( 不是全班 ) ==
[ Despicable Me ]
3D,几好看下. X)
偷月亮 ==
.
.
.
去到那边就换衣然后看戏,
键升beside. XD
his hand 应该很暖的,
但是戏院里太冷了
虽然手冷冷的,
可是还是有手汗. XD
.
.
.
看完戏就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买东西. XD
哈哈哈
买了手机吊饰
一个粉红色一个白色
给他吊粉红色的. XD
他说是 “婷骞最爱的粉红色”
做莫你酱可爱?
XD
在书包,他电话不见了. TT
有时候都找不到他,
有时候又不好意思常常打电话去他家,
哈哈哈. =)
.
.
.
然后去找他的充电器,
太贵了 ==
他说下次再买.
*~*
.
.
.
就快快飞回家 ==
怕妈咪骂了,
还好没有. ^^v
.
.
一下巴士过了马路就看到妈妈了,
我指 “neh, 我妈妈! ”
然后拜拜完就上车,
我妈说他害羞,
她说她看到他吓到一下. ==
有咩?
我在monorail问他看到我妈怎么样?
他说 “看到就看到啦,又不是见不得人.”
XD
.
.
.
.
.
.
真想留久一点. =I
.
.
.
.
.
我好喜欢你.
.
.
.
.
.
Grace, i cried again,
when i chat with you,
and when i view your blog.
i really miss it.

Friday, July 23, 2010

23 . 07 . 2010

刚刚和键升聊电话 - 46分钟06秒. XD


老公我想你. ><
今天TMD巴士没来.
害我要叫爸爸来载.
哈哈,你以为我很像叫你来载啊?
==
==
==
please, 我也不想咯.
等很久就算了啦,
我坐在食堂等你也不可以?
一定要站在校门口晒着太阳2个小时等啊?
今天又没有spotcheck.
早知就带电话, 被没收也不用紧.
一定要带. LOL.
超没安全感. zz
pengyou, suan le ba. ?
what do you want?
i dont know what i can do,
to make u not angry of me.
i just feel that you hate me.
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他爱 青 . 蓝 . 黑 .
我爱 粉 . 黄 . ♥


真劲爆的8瓜啊贝比 ><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onday, July 19, 2010

distrait.

LOL,
首先, 是今天早上上物理课的时候,
毛毛的电话响了. X)
是 spongebob 的歌叻!! ><
运动会的时候帮他设定的,他没换掉呢! xD



哈哈,
我觉得你生气了,
所以才不出声。




最近在家里很暴躁,
心情极不好的那种,
看到他们就像出去了。
我真得很讨厌你们酱子,
我回到家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啦
有什么该做得我没做?
回到家很累睡觉也有错?
刚补习回来上网也有错?
又不是说故意不读书
我读书的时候有不见得你们看到?
自己整天往外跑就算了
不懂就不要装到很懂我啦!
TMD.
烦不烦哦?
我不喜欢回到家看到你们.











我和她还是酱子.
今天在巴士上也没和她坐,
看不到他在哪里就乱坐了.
算啦,反正她又不怎么需要我.
而我也孤单惯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也忘了.







真得很烦很烦。

Saturday, July 17, 2010

BON ODORI. =]

just back from BON ODORI.
haha,
many shuai ge. =]

LOL lol LOL.


went ther with my family,
and my sis fren, Pearl Lii. -_-



今年的扇子没有很美. =(
我不喜欢. 哈哈哈
可我还是拿了. =)


今年没去年那么热,
去年还有烟霾勒,
还好今年没有. X)
太好了. ^^




其实没什么好玩, 看表演..
吃东西,走走喝喝,
上上厕所 ==
哈哈哈哈.. zz
然后sms。
zz
差不多差不多就回家啦, 哈哈

我有帮咏庆拿扇子噢 ^^
可是没有了, 他不派太多. =[
所以如果我没帮谁拿到..
真抱歉拉, 我也不想的. X<




眼睛不舒服, 哈哈,
干干的. *~*
痛痛地 ==
哈哈,别难过啊. =)

i cried for 2 periods. =__=

17/7/2010


昨天和键升一起走去1智上学会
没有等安琪
so she was angry.
LOL.
连我都会讲LOL了,
为什么哭 ==

我自己也不懂咯 ==
哭2节, 吓死我键升. X(
哈哈,
谢谢键升,
谢谢洁敏. =)
我爱你们. =)

当然, 还有莹茜. ^^
哈哈哈





我不知道会搞成这样的.
为什么酱复杂?


反正就是我错就对了.



我后悔了.

Thursday, July 15, 2010

1017pm

詹婷骞!















_____________________收敛.
















=)




















like Cryghost.




=)

0530pm.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______________


























心痛极了。

Wednesday, July 14, 2010

虽然我坐在爱哭鬼旁边,
可是我超级不想变成爱哭鬼.
保持开朗. =)
不开心也要开心. =)
我不要做爱哭鬼or鼻涕虫.
==

14 . 07 . 2010

XD







X)







=)







=0










=I











=[










=(




=C







X(







TT












茜, 别一个人不开心.
因为有人在为你担心.
知道了吗?
=(








我看到你这么写, 心痛了.

Saturday, July 10, 2010

心情不好。

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
哈哈
听说他也喜欢他哦.
为什么这么说我也不懂.
bla bla bla.


结果我离开了位子,
毛在处理 PEKA 的时候,
我去咏庆那边跟他聊天.
他教我折 玫瑰花 & 纸鹤。
好难折,
我用整个下课时间折其中的一小部分,
键升说 : "从刚才到现在你还是折到这里, 而且折到这里大部分都是咏庆折的. "
哈哈哈哈, 的确是. ==
可是现在我也会折了咯 ^^
只是折到很丑罢了. ><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我醒来的时候还清楚地听到雨滴嘀嗒嘀嗒打在窗上,
我爬起来, 走到阳台看.
真是我的天空阿, 好灰好灰.
没有阳光, 只有街边灯,
有点担心路上淋着雨跑回家的人,
有点担心正在醉酒驾驶的人,
有点担心小猫跌进沟渠爬不上来被水冲走,
有点担心某人开会后淋着雨回家。
有点担心这种心情一直持续下去。



在班上忍不住流泪了. TT
今天在家里也没多说几句话,
只是静静的, 做平时做的东西,
还有, 一直放空.
耳朵上挂着的耳机不停的播放音乐
我只听到声音
我听到歌声
去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明明很浪漫的音乐都感觉不到那种听音乐的快感.
疯了.



爸爸好不容易订到 Eclipse 的戏票,
明天去看咯..
可我忘了前面2集在讲什么 ==
明早先去看看. *~*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纸鹤上写的每一粒字的人都是我.
我喜欢你.
嘿,男孩,你好吗?
嘿,男孩,我想你。

Friday, July 9, 2010

09 . JULY . 2010

omg, 最静很多好听的歌. ><
so happy. xD
今天是星期5。
好累.
几乎每天都迟回家,想睡午觉都不可以. TT
nap nap nap nap. X<
今天学会和环保的一起团康,
哈哈.. =='


[ The day i was confessing - 2am ]
and,
[ As i'm painful to die - mellow ]
X)
都很好听. ><



Thursday, July 8, 2010

08 . JULY . 2010

首先, ___________


严爵的歌都很好听!!
爱哭鬼把学海放在桌面上说 : 看到你就觉得很爽. xD
的确. ><
还有,super junior 也有一首,
不懂什么,因看不懂. ><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_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_뮤직비디오
[ Youtube 酱写 ]
今天补习
不懂什么circular什么的
不明
应说 --公式好乱--
怎么办?
X(
TT

Wednesday, July 7, 2010

07 . JULY . 2010

今天是7月7号
好像是不懂什么特别的节日. =)
忘了. ><



今天我做大代2,
哈哈
我会做叻! xD
很很很很很开心一下 xD
难得我会做 ==
只是有些不会. =X

考试也要酱! X)


今天去补习
说真的,几累一下.
我真的要习惯早睡这种事了.
键升讲会生皱纹噢, TT
早睡早睡. ><



补完习, 等我妈妈, 我和茜买豆腐花. =)
好吃. ^^
甜甜的, 哈哈 xD



大家有没有看到今早的天空?
很多云,一片! ><
平平的, 虽然朝会很热,
但是很漂亮. =)
就像一块温暖的棉被. X)
软绵绵的, ><




可是块放学的时候..
倾盆大雨, 冷到.. *~*
雨伞都不够用. TT
明天又要搬一大堆书回去0. *~*


好久没和honey他们吃饭了.
明天?
每天说明天明天, 结果大家也是有事做.
为什么? TT
弄到我不想下课吃.



哈哈, 谢谢*薯片饼.

你应该明白吧?

=)






我要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不开心也别藏起来.
我知道那不好. =)




Ⓑⓘⓑⓘ

Tuesday, July 6, 2010

06.07.2010

today's second post;




我要去睡觉了。


为什么特地blog?


因为我难得早睡,

要纪念一下。 ==



xDD

teehees! X)






mwahs babes' =*

love my honeys.
- a n g e l -
- g r a c e -
- h u i w e n -

blek. ><

哟 · 亲爱的

我们还是朋友吧?

=)

是__________吧。




说真的,你是不是搞错人了呢?
我还是不明白.






其实我开不开心又怎样了吗?
又没碍到你们,
虽然谢谢你们关心我.
可我不习惯这样.




我没资格.








yo, 我们之间有层膜了吧?
那就是我要的吗?












不是我要的.









“怎么说呢, 我只知道我以前很喜欢他.”
那, 现在呢?
“不知道.”







.______.

Sunday, July 4, 2010

04 . 07 . 2010

运动会刚过完
哈哈
其实也没那么无聊,
反而现在大家更爱4s信了! X)
总觉得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

我爱4s信!
=)





进决赛的只有男生 4 x 400.
哈哈, 有 宏彰, 凯豪, 咏庆, 毅恒.
如果没有校队就第1了.
4s信棒!
=)

如果运动会有卖汽水就好咯..

哈哈,谢谢静宜送了一罐给我. ><

2012年如果有运动会就好了. ><
校长我会尊敬您的. *~*
Day and Knight 不错看! xD
哈哈哈
Karate Kid 也是! ><
片尾曲是 Justin Bieber 的 Never Say Never neh..
一听到那首歌就大喊 JUSTIN BIEBER. ==
周围的人看着我 ><
哈哈哈, 常常和她待在一起,
今天却对我说这些,
是什么意思?耍我吗?
什么嘛.




总结;
4s信!

Thursday, July 1, 2010

01.07.2010

今天和明天是运动会


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聊.
poker被没收了.
包俊杰again.
tmd, 我们都收起来了
没有玩还收
午餐是MCD. =)
okayokay 啦. ^^
说真的, 今天心情真不怎么好.
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被没收的事。
那是什么呢?
哈哈.
我很好.
我会很好.
=)

Thursday, June 24, 2010

24 . june . 2010

HEY,



i'm fine. =)








对 potato chips, 汽水, 巧克力, 面包, 马铃薯, 冰淇淋 说不!
TT
好残酷. =<


哈哈, 只允许运动会吃这些, 过后就不了! *~*







重要的人都离开我
fuck
为什么离开



在电脑课本里面找到的,
是什么时候的心情就别管了,
反正我现在过得很好. =)



咏庆你好畏。
~.~





洁敏, 请加油. =)







世界上那么多种糖果, 为什么偏要吃那唯一?
不同的糖果, 不同的心情.
别在固执了,
认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