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黑执事

放假了, 我和咏庆交换漫画看..
哈哈哈
他借我9本黑执事+一本守护甜心
黑执事很好很好很好看!!
昨晚我看到凌晨5点..
虽然很累, 但是一旦拿起了第1本..
直到读完最后一本之前根本听不下来..
现在看完啦
没事做啦
就跑去看黑执事动漫版
终于了解咏庆对它的不满..
作者也太敷衍了吧 -.-
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支持黑执事 ^o^
夏尔好可爱!! XD


现在1800
好得空 *~*
妹妹又跑去睡觉
放假那么多天做莫 zz
aihs.

5 comments:

  1. holiday is to let u go shopping with us!
    hahah~
    can't wait for december to come...! <3

    ReplyDelete
  2. grace` now not december ma TT
    henry` aihs, busy apa? jeez :S

    ReplyDelete
  3. - -!
    我也有看过黑执事动漫,
    看到一半放弃了,sien xia xD

    ReplyDelete
  4. 不要看动漫的!
    看漫画的先!
    真得很好看哦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