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4pm~6pm 补习

今天 730~1200 有的补课
放学后 400~600 有数学补习
中间隔4个小时要回家?
踩你都傻 ._.

所以, 我去家 C:
我们8个人+她弟 --> 很挤 :>
爱哭鬼
比比
晓敏
凯豪
贵杨
Lester
JJ
轩宁
全部挤进她妈的车吃 kfc
吃完了还吃很好吃的甜汤 ♥


走去她家时
有只野狗
她很怕 -.-
其实 我也很怕
只是不懂做莫今天不怕 因为它没吠 :D
快快走掉 ^^


然后在她家等到400去补习
哈哈哈
今天很累
昨天 300am 才睡觉永庆也是
难怪他整天睡着 ._.



我觉得很厚咯 xD
去把我的自拍照设定成永庆的屏幕保护 xD
哈哈哈
还不准他换
呵呵呵




还是坐在前面听课比较好 :x
真得很讨厌坐后面 :c
看白板很辛苦 :c

4 comments:

  1. 坐前面也很难看,啊毛的身体挡住我!我至少有两part不懂他在说什么!因为看不到!sad.....

    ReplyDelete
  2. hahaha
    现在快快去自习啦! =)
    加油加油!
    考完试过后我们还要蛇鼠一窝的叻!
    xDD

    ReplyDelete
  3. 我至少有many part不懂他在说什么!XD
    睡着了~

    ReplyDelete
  4. 都叫你不要睡的啦!
    晚上还迟迟不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