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其实, 从我这个角度看上去, 我__

可有可无.



非常喜欢粉红色
韩流 ( 尤其 bigbang )
很喜欢我的家人
很喜欢我的朋友
很庆辛, 我很幸福.
很满足现在的压力
也感到很快乐, 有时候 :)


可是今天,此时此刻
我觉得我消失了没关系 :)
我现在明白曼绮的心情了
我明白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重不重要 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只是 有没有一刻 你想到ta了?


哈哈哈哈
我还是个小鬼
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



但是,我在成长
我要学习 珍惜知足
还有很多 :)



我觉得 我是一个很烦人的烦人精
我不应该这样的

2 comments:

  1. =) hey dear, feel down?
    don't force yourself to be happy to smile.
    just shout it out or find someone to cry..
    my shoulder isn't wide but also nice.xD
    be tough girl,you're important to me.. :)
    这个只是一个过渡期,几天/几个星期后就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