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没有交白卷.. TT

今天考历国
tmd, 那个老师很吵
一直 kacao kacao kacao
还检查我们有没有每一张纸写名字!
我们高1了please -.-

跳过跳过..

派给我们2张作业纸..
一张特别作答纸
1张 smart scan..

作业纸我只用了一张, 所以另一张没有绑起来
结果交的时候不小心全部一起交上去了!
他算的时候看到我的, 白白的作业纸
有我的名字!
他问2号是谁
我举手
[ 没有东西的? 丢掉啊? ]
我心想: [ 哦,刚才不小心交了阿..] (边点头)
结果那些初一仔! 全部以为我交白卷! ==
tmd 我没有交过白卷的咯
竟然酱讲
yanmei 也是! 傻了眼看着我 [ 你交白卷阿? ]
orz



p/s: 初一的如果星期一还在我的附近大声的聊天吹水讨论功课,
我一定射你们. 吵吵吵.

2 comments:

  1. haha!
    我真的以为你交白卷lo,吓到我 xD
    他们真的很吵,顶不顺 - -! 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