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这几天很 emo. 我讨厌这样的我.

活了16年
我不觉得难过是件不好的事


背叛的悲哀
被留下来的感觉



时间的流逝
一切都在变
没有什么天长地久
也没什么永垂不朽
但是记忆总不会改变





其实
我真得不介意记忆片断里没有我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心痛罢了
仅此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我知道 走到尽头人还是一个人的
朋友一直都在变
不可能每个都守着我


最近我都想很多
想不通的时候打电话给咏庆
他说 双子座都是这样的啦
朋友们`
我的忽冷忽热真得很对不起
每次做了这种事我都感到很后悔



有时候 我真得很讨厌装热情的我
久而久之 干脆冷漠好了
变得冷漠 变得寂寞



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昨天 感冒了
这次的感冒比平时严重多了
最终 我还是逃不过哮喘这一节
习惯了还是很辛苦
回想起来 考试期间我根本没有好好吃饭



一个人
不怎么样
在人山人海里 并不寂寞
突然有人走在你旁边
也许 那一瞬间 他给你依靠了
也许 他说 他会陪着你
也许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我愚蠢
明明那么清楚却依然往深谷跳下去



有时候 在心里的那个他 会给我温暖
有时候 我真的希望误会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