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sunway

昨天,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和朋友花了 rm60 去玩 sunway 3个park
哈哈哈
很好玩哟 ♥

其实我迟到了 -.-
对不起哦 ><

真得很久没去那边了,想起以前的朋友
给我很多回忆的朋友,他们移民了
小时候很好很好的朋友,现在怎么样了呢?
过的好吗? :)
我有点想念你们了
[ sunway, 溜冰场 ]



昨天玩很多平时都不玩的
陆上:
云霄飞车
旋转杯杯
海盗船
水上:
滑梯
滑梯
滑梯
XD


因为迟到, 所以用半跑去找他们
跑,心跳加速了
还没慢下来,就去玩刺激的了
那时一点都不紧张,还想着 [ 快点快点,玩刺激的 ]
哇,坐上去真的很恐怖!
我整的飞上来了 XD

总共,sunway的工作人员帮我拍了2张照片
一张我们全部人的
一张我和文杰坐滑梯的
哈哈
要钱的 TT
我很想要咯 TT


我还很热情的和外国人打招呼 XD
teehee xD


其实,我以为我会吐
也准备吐了
结果.. 还好只是头晕 ^o^
没有吐哦,我很棒吧? :D
真得很喜欢,这样和朋友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好,都很喜欢 ♥


去 wildlife , 很多很可爱的 x))
哈哈,最喜欢的是
[ 黑黑色的,比其他动物大只,很像熊 ]
可惜,只看到它的背影 x((
一直背对我 ><



逛下逛下
都累了
我们去吃 MCD
refill 路线
milo mcflurry ♥ 文杰说下次有出请我吃呃 :D

虽然脚很痛
痛得晚上睡不着
都没关系
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哈哈

安琪昨天跟我回,我家 xD
不好意思,很乱__很乱 ><
拿了那么多本小说 ><
慢慢看吧你 XD






♥慧雯♥聪伟♥伟健♥俊文♥文杰♥筱晴♥益焕♥安琪♥韵桦♥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