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红豆 =D

今天是开学日
差不多派了很多科了,
麻醉了吗?
我不想逃避了。
.
.
.

我退步了,许多。
.

怎么办?
不知道。
.
.
我想我得更努力。
.
.
.
今天没有司机来载我和我妹了
所以在班上等他&他'
秀彬互相陪伴,聊天。
每次她都会问我那个问题
是的,我很在意。
但是在你面前只能装不在意
这样才是最好的
.
.
她回家,去食堂找我妹
她翻着校刊,我们看到 蜜d 仔 =D
帅翻了 ><
.
.
.
.
无意间,扫到红豆的照片!
他好像真的没有读了..
我记得他跟我说: “很浪费时间,所以打算不读了”
唉, 好久没跟踪他,突然很想念 .__.
i'm a stalker =)
.
.
.
爸爸来了,上车前有一辆黄色的车经过,
知道里面是谁吗?
是红豆!! =DD
他的头发长了
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帅了 ><
巧遇 =)
.
.
.
.
安琪 + your guy` 幸福哟 x))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