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花痴♥















































































今天是中华最疯狂的一日

___日本人来马来西亚交流

来到了有我的地方 - 中华 ♥

其实昨晚没有很兴奋
我妈咪还说 [一定是光头的啦, 一定是乖乖的啦, 可能是宅男tim! ] ==
结果没有什么兴奋


第5节 - 本来以为是3个男生来有一点希望
[帅哥帅哥帅哥]
可是来的是2各很可爱的女生
谁收错风?! *~*



咏庆送他们kitkat XD
好像很贵哦 ><

贵杨上台,她们好像不怎么明白咯..
我也听不太清楚 -.-
结果全班和他们拍完照就冲出去看别班的帅哥美女了
哈哈
对面班的! 不错下 ^^
前门后门都挤满了人..
好荣幸跟他拍了合照 :D
他电话里也有 ><
除了他,还有很多帅的。
哦麦果。怎么办?
一直傻笑傻笑
我妈开始也跟我一起疯,后来觉得我真的好像变态 ==
我妹也是 ♥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那 混血儿 ♥
跟我对话到现在还一直在脑里 转阿转
转不停
阳光笑脸 ♥
超闪亮
超电 ><


另外..
serge 也给了我一份大礼哦!
暂时不偷漏是什么..
谢谢你! :D

就那么的几节
他们都会去噜
好希望明天也有这样 :<
我很后悔没跟他们握手 :((
应该握手的 TT
然后跟他说话
才轮到拍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