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07 . JULY . 2010

今天是7月7号
好像是不懂什么特别的节日. =)
忘了. ><



今天我做大代2,
哈哈
我会做叻! xD
很很很很很开心一下 xD
难得我会做 ==
只是有些不会. =X

考试也要酱! X)


今天去补习
说真的,几累一下.
我真的要习惯早睡这种事了.
键升讲会生皱纹噢, TT
早睡早睡. ><



补完习, 等我妈妈, 我和茜买豆腐花. =)
好吃. ^^
甜甜的, 哈哈 xD



大家有没有看到今早的天空?
很多云,一片! ><
平平的, 虽然朝会很热,
但是很漂亮. =)
就像一块温暖的棉被. X)
软绵绵的, ><




可是块放学的时候..
倾盆大雨, 冷到.. *~*
雨伞都不够用. TT
明天又要搬一大堆书回去0. *~*


好久没和honey他们吃饭了.
明天?
每天说明天明天, 结果大家也是有事做.
为什么? TT
弄到我不想下课吃.



哈哈, 谢谢*薯片饼.

你应该明白吧?

=)






我要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不开心也别藏起来.
我知道那不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