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distrait.

LOL,
首先, 是今天早上上物理课的时候,
毛毛的电话响了. X)
是 spongebob 的歌叻!! ><
运动会的时候帮他设定的,他没换掉呢! xD



哈哈,
我觉得你生气了,
所以才不出声。




最近在家里很暴躁,
心情极不好的那种,
看到他们就像出去了。
我真得很讨厌你们酱子,
我回到家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啦
有什么该做得我没做?
回到家很累睡觉也有错?
刚补习回来上网也有错?
又不是说故意不读书
我读书的时候有不见得你们看到?
自己整天往外跑就算了
不懂就不要装到很懂我啦!
TMD.
烦不烦哦?
我不喜欢回到家看到你们.











我和她还是酱子.
今天在巴士上也没和她坐,
看不到他在哪里就乱坐了.
算啦,反正她又不怎么需要我.
而我也孤单惯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也忘了.







真得很烦很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