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Pavillion. ♥

今天和4Sxin他们去看戏 ( 不是全班 ) ==
[ Despicable Me ]
3D,几好看下. X)
偷月亮 ==
.
.
.
去到那边就换衣然后看戏,
键升beside. XD
his hand 应该很暖的,
但是戏院里太冷了
虽然手冷冷的,
可是还是有手汗. XD
.
.
.
看完戏就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买东西. XD
哈哈哈
买了手机吊饰
一个粉红色一个白色
给他吊粉红色的. XD
他说是 “婷骞最爱的粉红色”
做莫你酱可爱?
XD
在书包,他电话不见了. TT
有时候都找不到他,
有时候又不好意思常常打电话去他家,
哈哈哈. =)
.
.
.
然后去找他的充电器,
太贵了 ==
他说下次再买.
*~*
.
.
.
就快快飞回家 ==
怕妈咪骂了,
还好没有. ^^v
.
.
一下巴士过了马路就看到妈妈了,
我指 “neh, 我妈妈! ”
然后拜拜完就上车,
我妈说他害羞,
她说她看到他吓到一下. ==
有咩?
我在monorail问他看到我妈怎么样?
他说 “看到就看到啦,又不是见不得人.”
XD
.
.
.
.
.
.
真想留久一点. =I
.
.
.
.
.
我好喜欢你.
.
.
.
.
.
Grace, i cried again,
when i chat with you,
and when i view your blog.
i really miss it.

4 comments:

  1. 你们2个很sweet窝 =D
    我跟他出街都没有到这种程度 =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讲你主动一点点点咯 =D
    可能他害羞咧.. XD

    ReplyDelete
  3. mixed feelings i've got now.
    at first i was happy for u n js, then now kinda down, cz i really miss it too. =(

    ReplyDelete
  4. yea, me too.
    i'm happy with him but when i think of u all,
    everything gets back to ze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