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BON ODORI. =]

just back from BON ODORI.
haha,
many shuai ge. =]

LOL lol LOL.


went ther with my family,
and my sis fren, Pearl Lii. -_-



今年的扇子没有很美. =(
我不喜欢. 哈哈哈
可我还是拿了. =)


今年没去年那么热,
去年还有烟霾勒,
还好今年没有. X)
太好了. ^^




其实没什么好玩, 看表演..
吃东西,走走喝喝,
上上厕所 ==
哈哈哈哈.. zz
然后sms。
zz
差不多差不多就回家啦, 哈哈

我有帮咏庆拿扇子噢 ^^
可是没有了, 他不派太多. =[
所以如果我没帮谁拿到..
真抱歉拉, 我也不想的. X<




眼睛不舒服, 哈哈,
干干的. *~*
痛痛地 ==
哈哈,别难过啊.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