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心情不好。

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
哈哈
听说他也喜欢他哦.
为什么这么说我也不懂.
bla bla bla.


结果我离开了位子,
毛在处理 PEKA 的时候,
我去咏庆那边跟他聊天.
他教我折 玫瑰花 & 纸鹤。
好难折,
我用整个下课时间折其中的一小部分,
键升说 : "从刚才到现在你还是折到这里, 而且折到这里大部分都是咏庆折的. "
哈哈哈哈, 的确是. ==
可是现在我也会折了咯 ^^
只是折到很丑罢了. ><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我醒来的时候还清楚地听到雨滴嘀嗒嘀嗒打在窗上,
我爬起来, 走到阳台看.
真是我的天空阿, 好灰好灰.
没有阳光, 只有街边灯,
有点担心路上淋着雨跑回家的人,
有点担心正在醉酒驾驶的人,
有点担心小猫跌进沟渠爬不上来被水冲走,
有点担心某人开会后淋着雨回家。
有点担心这种心情一直持续下去。



在班上忍不住流泪了. TT
今天在家里也没多说几句话,
只是静静的, 做平时做的东西,
还有, 一直放空.
耳朵上挂着的耳机不停的播放音乐
我只听到声音
我听到歌声
去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明明很浪漫的音乐都感觉不到那种听音乐的快感.
疯了.



爸爸好不容易订到 Eclipse 的戏票,
明天去看咯..
可我忘了前面2集在讲什么 ==
明早先去看看. *~*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纸鹤上写的每一粒字的人都是我.
我喜欢你.
嘿,男孩,你好吗?
嘿,男孩,我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