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种草,onepiece,体育. 朋友?

2 August 2010




今天带着2棵草浩浩荡荡上学去了 X)
哈哈
把草拿给键升的时候给扬看到了
看着他...等他说话..
结果他说.. "放学留下来种?" =D
我 "哈哈,第2次下课啦!" XD
结果大家忍不住,在国语代课节就拿来种了. XD

莹茜,扬,我.. 想那棵草快点长大.
一直想 "做莫还没长得做莫还没长得..?" ==
那有酱快 ==

凯豪还讲 "一个男生..种草.."
zz
男生不能种花? :@




对了, 忘了说这是什么草,
一个很像石头的包子,( 上有五官 )
里面有木削和种子,
把整个包子浸在水中再让他吸水,
然后.. 这包子上就会长草!! ( 头发 ). XDD
哈哈哈哈
在 jaya33 的精品店买的 X)


我要推动大家用 herbal essences 的洗发精. XD
可是大家一样的味道就没什么特别了. ><
不过算啦. XD
大家高兴大家香香就好 =D



最近超爱 ONE PIECE ♥
omg, 很好看!!
很喜欢很喜欢. XD
yihung 也很爱. XD
而且他也很长气 ==
今天他已经跟我讲了3次 [ STRONG WORLD ] 很好看 XD
虽然一样的内容, 但既然是 onepiece 不管听多少次也很爽. XD
nami 很 sexy

放学前还问我----
毅恒:比比,今天回家要做什么? =D
我 :当然是看 onepiece 啦! XD

哈哈哈哈 XD




还有今天体育节跳绳. XD
没想到酱久没跳我还是会跳叻!
开心, X)
可秀彬更厉害,
geng! ><
yihung 一直想跳交叉可他长太高了一直绊倒脚. @@

我要变高!
不,我要长高! X)
加油! XD





能解决的事不必去担心;
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