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很好 =]

昨晚我们分了 =)
哈哈
原本真的以为没事
早上也没哭
他把纸鹤还给我
我看了把它撕掉丢了
他发信息给我
我立刻忍不住了
一直找tissue,平时买很多tissue竟然要翻很久才找到
哈哈
好过没有 ==

我一边哭
爱哭&凯豪在隔壁
哈哈
还好有他们
虽然不喜欢给别人碰我的头
可是今天哭的时候他拍我的头
哈哈
几舒服一下 =D
我还拿liquid把纹倩的扇子涂白他
我们自己写东西上去 =]

旧的不去, 新的怎么来?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哭了
失恋无罪,爱哭无罪 =)


还把草草给剪掉了,
应说--拔掉了 -.-
几心痛一下
可是 现在比较好了 =)

放凯豪还有爱哭进我的family里了 =D
哈哈哈
yeah. =D

今天电脑节的时候
永庆还不知道
还问我 [你跟他怎样了?]
还讲 [幻想你跟他做爱的画面]
我,爱哭,蚊蚊 僵住
[ 啊啊啊 ]
全部一起笑 ==
哈哈哈
爱哭[你是不是伤心过渡了? 你好像变了, 变到很变态酱哦. ]
有哦?
我本来都将变态的啦
哈哈哈 ^^


回到家
上fb加凯豪爱哭
依妍聊天一下
他真得很爱豹纹哦 XD
哈哈

然后就睡觉补习 =)
dylan 还有 致宇 sms 我 =]

euu look better when euu smile. xD
蜡笔小新第五十集^^

哈哈
谢谢你们哦 =)





有朋友, 真好 =]
我知道我还拥有很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