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4 / 8 / 2010

昨晚睡眠不足,刚才补习一直慌神. =(
我累啦 =)
可是他讲的时候我又明白哦 ==

正在看洁敏的日记 =)
看到他的名字
哈哈哈
无所谓 =)
我不在意了 =)
洁敏pakto鲁..
嘻嘻
不要好像我酱哦 =)



yihung 说他不吃冰
douglas 讲他要吃建斌
哈哈哈哈 XD
那怎么办?
冰店都没卖 *~*


喉咙很痛
舌头也是
也有鼻涕
...

可以不要看医生吗? =(


巴士很麻烦.
不载5点的.
很不方便咯!
爸爸妈妈又不得空来载我
自己回又很麻烦
转搭转搭
显。
有种不想去读那么远的学校的感觉.
要不然就有种埋怨为什么住离学校那么远的地方.
aihs.



哈哈
泽泽在fb给我msg.
哈哈
他懂了
呵呵, 谢谢哦 =)




sick of love songs.
hate damn love so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