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1 / 09 / 2010

自那天已经2个月了
哈哈
同样是11号
但感觉已不同 :x
你应该以为我忘了吧 =)



今天星期6
假期也快完了
:c

好多功课还没完成
都不知道要先做哪一本
伤脑筋阿 *~*
爸爸昨天去bangkok
跟妈妈睡
hees

生病了 =)
哈哈哈哈
头很痛很痛
喉咙也是
一直发冷
一直睡不着 c:



switch girl 出了 第12本!
哈哈
很开心
本来那天在爸爸公司等他
等到很不耐烦
在那边发脾气
睡觉
永庆一通电话
我立刻跳起来
哈哈哈 :D


妈妈这几天也放假
在家里也没饭吃
aihs



庆还借我另一本漫画
很好看,很血腥,很兴奋
我,dylan,俊文,都有看
哈哈
《死囚乐园》
等第8集 :D


最近妈咪都一直在用电脑 :c
帮爸爸弄东西
可是 我和妹就没得用电脑了
妹就直接霸电视机
我又不想在房间看电视
所以没得看 onepiece 了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