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开学日 :D

今天 - 开学日
Douglas Lim, 爱哭鬼 讨论 wet tissue & shampoo :D
得到抹了 clean & clear 会辣辣的感觉不伤皮肤, 而是消毒

BEBE 较好用吗? xD

Yihung Hi 坐我的白色 Harrier 出去 . 坐到爽没有? xD

Dylan Oo, Man Chee 在 ntv7 看到 bigbang ! ♥

谢谢 Grace, Angel , 我摸到我的粉红色水壶了! :D

虽然开学有一点恐怖, 但是还是和朋友们一起比较开心 =D

比摊在家里看戏有意义多了. xD

今天有很多东西想讲
去我的blog看 =D

Facebook status -.-




Dylan Oo 借我的 one piece 我看完了! t.t



笨蛋永庆 体育节用伟健的鞋飞水来
弄到我要洗鞋了咯! x(
笨蛋庆 还帮我买 switch girl 12 tim . xD
hehehe
谢谢哟~ ♥



爷爷阿麽来我们家
oh
有点受不了老人家的埋怨 -.-
老人都是这样吧?
有时又觉得他们很可爱






2ne1 出了新专辑!
oh 很爱恨爱! ><
1. Go Away
2. Can't Nobody
3. Clap Your Hands
hehehe ♥




U-Kiss Not Young 也不错 ^^




妈咪很过分!
串我爸爸买香水给他
爸爸买kitkat给我. :x


女孩们看完SwitchGirl了
所以借Koibana给他们
不懂他们觉得好看没有叻? *~*


正在播放 [ Fool Love - BigBang ]


一个假期过完了
该想的和不该想的 我都想了 :]
所以
就酱 :]



毛毛去台湾回来
毛` 好玩吗? :)
呵呵呵
毛黑了也肥了 :x
买了糖果给我们
还没吃 =D
我拿到粉红色的 ><


总觉得
没有人陪我扫地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