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豆腐花 ♥

29/09/2010



今天考成语
哇`那个 文杰&莹茜 已经背到熟熟料 ><
吓死我
我几怕一下 *~*



结果考的时候..
我们还是 乐于助人 合作愉快 了 -.-
哈哈哈`
真不应该 *~*

然后数学节的时候
我`文杰`莹茜`毅恒`dylan 讨论重要东西
突然莹茜在剪指甲..
文杰问 : "做莫突然剪指甲?"
pyc冷静的答 : "训导在楼下剪头发."
我们全部 "蛤? 你可以不要知道了一个人静静不跟我们讲嘛?!"
全部冲回位子
训导剪高二的头发! D:
我们全部很紧张


哈哈哈
结果没办法好好的专心偷读生物 *~*


放学后就去补习
最近一直迟睡
又没睡午觉
很累
很累
而且,连续不断的考试也让我觉得很压力.
但是,压力让我觉得我活着 c:





30/9/2010

今天俊文 蚊仔 生日
哈哈
唱了生日歌 :)

今天就是考生物的日子了

做莫酱畏的?
keyword突然间忘记了! TT
spelling也是! x(
真的tmd伤心 t.t
老师, 这就是我们不听课你所感受到的伤心? x(


铩羽而归!





补化学
我们吃东西迟到了
其实已经好几次了
这次 老师暗示我了 -.-
下次不吃了 ._.


明天-大代
加油 =)
& 美术 x(
不喜欢 v_v


Shinee - Hello 不错听 ^o^6



在巴士站等着一辆一直都载满乘客的巴士.
站的位置都没有 ._.





我是个不懂的表达的人 =)
我不怪你不了解我 =)
这就是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