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Grace 生日

26/09/2010

我们的宝贝 - 诗晴小姐生日咯! :D
哈哈哈
昨天我们坐他姐的车子去他的家

他家很大 :D
是我和安琪憧憬的屋子 :o
很大, 很美, 还有院子, 有绿绿的草原
可是离学校很远 D:
到了那边, 由于下雨了
所以我们拿着雨伞 - 裸着脚雨中漫步 :D
哈哈
虽然拿着雨伞, 但是我们全身都湿了 :D
呵呵呵
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D
但不是用安琪没电的相机 ><

绕了一圈我们就回诗晴家 - 冲凉
冲完出来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
加上平时有睡午觉
昨天没睡到 *~*
结果和安琪下去看戏 - 公主嫁到
几好看下 ^o^
看了3集, bbq 开始了 =D
吃了2个muffin, 她二姐做的,很好吃很好吃! ><
chocolate 的很快就被扫完了 xD
可是别的口味也很好吃 :D
弄到我想学做muffin :D
昨晚真的吃了很多东西
参加了那么多次bbq聚会,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吃烤鸡翼
很好吃 :D
炭火烧的最大的一次,
每次都小小的, 烤很久都还没熟
可是昨天烤一下子就熟了 :D
呵呵呵
这就是bbq? =D
很饱很饱 ><

吃饱后
我们就去诗晴的房间
拍照 :D
我们拍了很多哦 xD
呵呵呵
现在等安琪po上fb罢了 xD
呵呵呵
还录了一个video -.-
超傻的 xD
可是好玩 xD

后来我们就下楼吃蛋糕去
唱生日歌
哈哈
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哦 :D
诗晴的脸也有巧克力香味 xD
吃完了我们有上楼了
照卉婷的计划,
又给诗晴一个惊喜 :D
呵呵呵
我们也把礼物送给她 =D
呵呵呵


离开前, 我们也谈了一下子 :]
安琪和卉婷坐我的车回
卉婷说我声音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哈哈
连我都没留意到 :)
昨天是真得开心了 ^^


----------------------------------------------------------


27/09/2010

我讨厌她.
给我生命
给我爱
给我痛
你从来不会从我的立场想事情的发生.
有时候我真得很感激你,很爱你
可是有时候也很讨厌你,让我厌倦了生活

2 comments:

  1. heheh, can i like this post?
    btw, there's not only 1 video!!! xD
    director wanna go crazy nuts dy...heheh.
    anyway, love ur present! thanks...=)

    ReplyDelete
  2. ok, i let u like xD
    hahaha
    director Chew~ xD
    haha, get a key to put in there? :D
    hehehe
    the present of me and angel :D
    mwahs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