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5 MAY 2010

今天朝会, 好热. 整洁 no.5 哈哈 ==




今天吃干捞kuei tiao, 好吃. 哈哈 ==




今天体育节满头大汗, 好玩. 哈哈 ==




今天喝 lipton clear green tea 和 白开水, 好喝. 哈哈 ==



今天去补习, 学三角. 学到 SIAO . 哈哈 ==




今天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 买了好多食物. 哈哈 ==




今天只和慧雯sms, 只有4封. 难得. 哈哈 ==




今天我有做功课. 哈哈 ==




今天洗书包. 香香? 哈哈 ==




今天冲凉冲到一半吵架. 哈哈 T_T




我觉得我没错.
=x



我想我疯了. =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