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不安

开学已经三天了
考卷大概都发下来了
我对自己好失望
哈哈 总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的
得更努力了。

今年的同学真的不是开玩笑
每个都很厉害 ;S
隔壁班的也是
楼上的更不用讲 @@
我应该搬桌子椅子去新楼底楼上课 = . =

那3科语文课一向来都是我的问题
不看报纸 沟通能力差
问题好像有严重。 :[

他们好厉害我很不安啊 !!

哎哟 @@


今天星期三 我不用留下来 ^o^
我本来和毅恒要走出去的
可是好晒阿 TT
还好芯瑜载我们去巴士站 :D
谢谢哟 x)
then.. 在车上..
听 radio.

冠军歌曲 - bigbang, TONIGHT.


waa :D 我整个要跳起来了 xD
然后就播 tonight 了
不舍得下车 ><
这是我第3次在 radio 听到 bigbang 的歌呃 :D
好开心

x)


HEART BAN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