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April Fool

有些事情 看了一次永远都会记得。有些事情 说了伤了怎么挽回对方也不会相信了。今天终于有卖茄子了! 可是还真是不容易啊 @@ 1st下课跑到那边没有了! 问那个 uncle “你又讲今天会卖茄子?!” 他跟他儿子 stunt 了一下 “2nd下课才卖哦..” 我很 sad 的, “har.。” 走了.. 很悲阿 TT 结果第二次再去排队咯.. 终于给我买到了! :DD 也看到 huiyi ^^ 也排了很多人.. 几乎全部人都有夹茄子哈哈 其实爱茄子的人也蛮多嘛! xD 说回去,2nd下课到食堂的路途中我和邢韵 看到 valley仔! 哈哈哈 他对我微笑叻 xD 我和他招手 他也有摇手很 cute 吖 邢韵就在那边发癫 “谁来的谁来的?! 很帅叻! omg omg 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bla bla bla.. 我 “哈哈,很靓仔叻” 其实我内心里也很兴奋 xD 然后就上学会咯今天本来是插花的,结果用来完成生活营做不完的东西 - 整理工艺楼 - 做名片 -.- 边做边哼歌 bigbang 的 Tonight. 哈哈 Maria II 讲: “咦? 我有听过这首歌叻.. er, bigbang 的? ... Tonight 吖? ” 我 “是啦! 哈哈 新歌很好听啊! Cafe 也是 ” 结果就讲到很兴奋 4minute Heart to Heart 也是很赞! x) 回家咯.. 本来可以很早的结果等这个等那个基本上又是自己回 TT 本来等 慧雯 韵桦去到 Titi 又要等妹妹我妹塞车 so 他叫我回先到了 Universiti 的时候也等了很久.. 等等下 有一个拿大包小包的小哥来(长得很像我表哥)一开始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想“做莫酱看我 =.= ” 12号来了我们一起上巴士很多人很挤咯我有没有位子站 so 站在司机旁边很 wai 啊 TT 收钱的来了那个小哥看着我伸手给我暗示我给他钱哈哈 很 cute 啊 xD then 他要拿票的时候 那个票飞来飞去 看他很 lao gao 的样子 XD` CUTE DIE D. x) 被记了一个缺点哈哈 因为屁股太大。 - 开玩笑的 - 迟到咯。哎哟 .__. 怎样怎样酱 zz. Stupid liar liar liar li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