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一点点痛罢了~^^

昨天国与考试
铅笔掉了
我要接的时候
tuk到我的手==
开始的时候麻麻的
然后流血~!!
哈哈...
叫琪帮我弄~
到现在还有黑黑==
咔咔。。

你的问候
我很开心^^
我会一直记得的
xD

我们之间结束了
当是我的错
我不要你了
为什么你还装着不懂??
我不喜欢你
你很假~
没有的事都可以给你讲到天掉下来
还给我拆穿!!!
不相信你
我不和你说秘密了
我要远离你
u dun make d cut!!


我是不是块生病了啊??
流鼻涕TT

2 comments:

  1. 姐~~
    弟来了~
    哈哈~~
    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跟弟讲,
    不要收在心里面…
    对你很不好啊…
    弟永远支持姐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