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9.4.2010 - take moral pictures, NIE.

人走到最后,
还是会变成一个人的.
何必那么执著呢?


我曾经那么想
没什么在乎别人

原来有在乎的朋友后就不会那么想了.
几乎忘了这种感觉.

喜欢寂寞 和 被逼寂寞
是不同的.




知道一些事情后也许会很不开心
可是还是会有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是
一个人的时候又会在想起那件事
不是想忘记就忘记.


如果上帝给我1个心愿,
我希望我有一架时光机.

如果给我2个心愿,
我想学会读心术.

再给我1个心愿,
我希望每个人都快快乐乐.


问题在我身上?
事后我一直都很后悔.


单方面的一只想根本没用

我想 我还是很需要你们.





.el em nez ow id oa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