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清明节时雨纷纷

今天是清明
故此明天放假一日
钦此


放假要做什么好?
kaihao去云顶看戏
zhiyu早上扫墓
zaigor去了中国
我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特别的事呢?

今天应该是 family day 吧?
Sunday.
爸爸去打球
算了
反正早该习惯的
昨天差点为了这发脾气
每天陪顾客打高尔夫有什么用?
是, 也许真的赚到了钱.
可是, 有很多吗?
我花钱花很多, 无法下判断.
RM1010. -不止-
我只是任性的想你留在家里.

705. 好想买.
=X
暗示了也没用
他要把钱花在那儿了.
自己存钱吧. =)

拜5那天
慧雯妈妈载
我和安琪买了杯 ribena mango.

喝了1/3杯好想上厕所. ==
凯豪也是上巴士.
我们聊天 -.-
讲了一句瞬间我觉得他好帅的话
其实他还是很幼稚.
哈哈 xD

刚才洗走廊
hao tired.
别让妈妈洗了.
哈哈

speaker你要什么时候好啊?
我要听歌啊..
=((
什么不坏
偏偏这个坏了.
=X
又要 花钱了!
x((

我的目标 : 买大屋
怎么买? 赚多多钱
时间能不能过得快一点?
我想快点长大.
快点变老.
快点结束.

4 comments:

  1. 为了目标,我们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去TS...^^
    我有705...^^
    Sry,i hurt u...hahahaha

    ReplyDelete
  3. huh.
    迟早也拿到的!
    等着吧你
    哈哈哈
    =_=

    今天也是过的很很很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