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6.2.2010

今天12.00就放学了
我跟我妹去mid valley
找我妈妈
走了很久
一整天我妹才买到一件
妈的
走到很累的时候还讲“妹要买鞋哦”
然后很鸡白的自己继续走
走那些刚刚已经走过的地方
我叻?
我都将很累了他还要走
然后我坐在外面等咯
麦是一样没买到什么东西!
酱走到酱累做莫喔!
我很不爽
很不爽
臭脸
我妹讲要下去
我就下电梯咯
他就大大声喊 “你要下去阿!要下去那里!他要买鞋叻!都还没逛完!”
顶!!!!!!!
我都站在电梯前
后面排着一大堆
*马来人*
我就往后走
马来人“zek”
“babi diam7”
他guat我,
我看他一眼就走
然后我就站在那边
等他们到底要怎样
丢!!!!
他们还是不要走
还讲要去吃意大利面
我没吃完就走了
吃吃吃
吃酱多
又不是很饿吃来做莫
回到家过后
我就冲凉
睡觉
=)
睡睡睡
睡到大概10点多
他跑去打扫房子
吸尘
吸尘机!
所有人家里都有吸尘机吧?
那种噪音之下
我被吵醒
我就起来写格
LOLs.
谁会晚上吸尘啊?
难怪那天爸爸会发脾气
讲我们在他睡觉时太吵了
不喜欢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