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我的新年。

看完星星放烟花
烟花真漂亮
哈哈
X)
真的很美
很想永远记得那天放的烟花

放烟花前跟我堂哥弟走走
有人==
跟我讲 hi & 新年快乐
然后我讲 happy new year.
haha
华人啊
=)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零食
真要我命
又爱有很
*~*
肥了好多
惨了
跟凯豪打赌的珍珠奶茶
要输了 T__T

昨天去唱k
哈哈
几过瘾一下
bad romance.

我堂弟穿的新年一好帅
*~*
好酷
=D



也许 2月20日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忘了过去,重新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