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2.2.2010

今天早读课时
毛毛找我&雯姐。
第1次下课找他
我一听到就觉得一定是物理考试
果然
就是考试
44%只有17%!
我在那边
==
采茵也是17%
为什么我有被叫去?
采茵讲下拜四扫完
==
可以吗?
慧雯讲扫不完就接吻
O.O
和采茵?
xD

安琪和grace的班换去一义了
哈哈
好远
TT

*小酒窝*


我的电话留在学校!!
抽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莫酱子的
TT

[ Remember Me ]
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书
虽然只看了一点
也没有强逼自己继续读的感觉
哈哈
痛快阿
好像快点看完
X)



今天会是最后一天为物理而哭的日子
2.2.2010
22:59

2 comments:

  1. Chien!!!
    Miss u all ler...
    So far away...
    Physics gahyao! =DD

    ReplyDelete
  2. haha,
    actually not really far only mar
    ==
    i miss you too!
    xD
    tml eat together!
    hehe^^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