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01.2010

昨天是新春庙会

哈哈

很好玩一下

来学校是看游行

到了学校点名后就去学会帮忙

他们讲我太迟来wor~

我还以为要点完名嘛..

=_=

然后就卖花

我还以为卖不了

因为刚开始很少aunty uncle.

而且有大盆哦

==

不过后来也有很多人买^^

哈哈

园艺学会。

:D



做完学会我就去看别的学会咯

哈哈

全都卖完了

食物供应不足!!

只吃了3串lukluk.

哈哈

还有超级超级过甜的popcorn.

+一杯soyabean milk.

哈哈

固本就用完了==

哈哈

才吃那么的一点。



放学后跟 angel grace teng 去 timesquare.

哈哈


[ 唱k ]
[ 拍大头 ]
[ 看漫画 ]



xD

我只有4块钱==

hoo~

要还钱噜~

>_<
昨天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啊
:)
真得很开心。
^^
希望还能有酱的一天. *~*
下次遇见你

我一定
remember remember 叫你的
哈哈

约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