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开学噜 xb

开学1个星期了

哈哈

毛毛教==

他很把握时间

一有时间就教书

呵呵

@.@



在班上几开心一下

认识到一点新朋友

哈哈

好想快点认识全班

>_<



< 是美男阿 >

很好看!

xDxD

爱死他们

uee也很漂亮

弘基也很可爱

哈哈



姐姐们好棒

[ 因为你 ]

哇~

太好听了!



昨天大扫除

哈哈

吓死我

还以为要我抹风扇

==

以我的高度

怎么可能

还好只是传布罢了

==

意~

那块布

@.@

别说了

zZzz



我的 G-Dragon 可能要坐牢!

他们讲因为在演唱会上做出骚情的动作

明明是性感嘛~

什么骚情==

吃大便啦

希望他不用坐牢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