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能再渴望更多吗 ?

今天真得很开心. 刚跟庆cam

要写composition. 哈哈

然后班上有人唱 SORRY SORRY 光头几帅一下

哈哈 我也想剪光头

其实听起来也不错. ==

:D



秀彬有super junior的日历.

哈哈

结果我觉得后面的炸鸡更有吸引力

.__.



听说我物理第三次功课错完.

TT

为什么 ?

我不要酱子啊..

啊啊

不明白为什么.

伤心 + 担心.




please forgive me.

just wana say sorry to you.



跟grace聊了一下,

哈哈

我能理解,

但不能接受.

我和安琪一样,

好痛苦.



shenmedouzuobuliao,

zhiyouwangji.



还好还有你们

or i'll sad die.



i need yo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