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干了什么?

明天有学会.
for the 新春庙会
哈哈

---------------------------------------------------------------------------

不懂安琪最近做莫
我不爱这样的你
你以前都不是酱子的
T_T
我真的希望今天早上我是早早就来到学校了
然后陪你去工艺楼
一起下课
一起走出去
一起上巴士
就是我们原来的样子!

可惜今早我就是迟来了
可惜工艺楼太远了
是不是等气消了
一切都会回到原本那样?

不懂。

-----------------------------------------------------------------------------

今天老师换我们的位子!
MDMD
我坐回原本的位
可是周围的同学都被调了
啊啊啊啊
光佑啊
谁叫我数学哦!
yerr
表酱咧
T__T


-----------------------------------------------------------------------------------


我真得很不爱这样
我是没有错的人吧?
不明白

金鱼。





.___.


即将换msn.
大家留意留意哦^^
爱妮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