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心情

要新年了
说真的, 真的没什么新年 feel.
生活还是一样`
每天的变化不大

-不需要变化-
30~31 /01/2011
在咏庆家
一直下雨。
边淋雨, 边火锅,边烤肉。
帅 x)
料理都很好吃! ^o^
-我什么都吃-
外加,咏庆有一只猫和一只狗
都是老的。 狗叫 Miki,猫叫 Miu Miu
很乖很可爱 xD
刚才很无聊,拿周记出来写
写了就看以前的杂志,看看下拿来剪
剪了就粘在周记里
本来只有一点点 越粘越爽 粘了很多 =.=
哈哈哈``
我好像习惯一个人
问候,只是习惯。
想念,有时候。
我总是在被需要的时候 才被记得。
不擅长表达,
不擅长安慰,
不擅长撒娇,
不擅长冷静。
什么时候,想念他要想那么多无谓的事?
胡思乱想。
芯瑜说我的笑容很有影响力
每当我傻笑他都会笑 吗~?
到底是什么让我有这样的性格?
情绪变化很_大
突然会笑
也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明明没生气 也不怨恨
为什么别人说我很冷淡 很不爽?
我觉得我很奇怪。

6 comments:

  1. 奇怪才好mah
    你知不知道。。。我都是找奇怪特别的人认识
    这样生活才会特别奇怪^^
    happy cny o(n.n)o

    ReplyDelete
  2. 是咩..
    我以为你忘记我了咯.. ><
    哈哈
    反正 新年快乐啦! x)

    ReplyDelete
  3. 这么可能呢
    你是我进宿舍后认识的前5个奇怪的人。。。
    想忘也忘不liao啊,还想叫你不要来我头脑缠着我呢

    ReplyDelete
  4. ==
    原来我是前5个啊
    做莫我奇怪?
    哈哈
    哪里有缠着你噢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