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valentine's day

以往都不怎么注意这个节日
直到文杰信息我
“我应该怎样拒绝一个人?”
哇,有人喜欢他哦,好事好事! x)
然后讲讲下又讲到我的
哈哈哈 =A=

伟健真勇敢!
祝你成功啦 ;D
一辈子也许很短哦! :))


如果我有那种勇气 那会怎么样?


总共收到5粒巧克力`1封信`3张便利贴
虽然全部都是友情礼物
我还是非常非常开心 ^^
谢谢你们!

stupid bibi falls for melon kitkat.


星期六 -12/02/2011
和 亲爱的`挚爱的` Angel & Grace 约会去! x)
虽然只是闲逛
也很快乐 ^^
Grace & Angel 各买了一双拖鞋
我买了一条黑色手链 (我妹逼我买给她)
本来有人坚持吃 zanmai sushi 的
说他的 melon matcha 很好喝哦~
呵呵
下次要试! ><


对了
昨天自己一个人搭车回家
hohohoho
好开心`
因为搭 LRT 的时候有一个帅哥从远远的地方站到我旁边来
而且还一直偷看我 ><
上班族帅哥
真的不是错觉 ==
可惜不在同一个站 x(
不过也很开心啦
他做了一件鱼爆的事
哈哈哈
我偷笑! 还好没有很大声 ><

然后再塔巴士回家
哈哈
随便有个位子就坐下来咯
怎么知道又是个好看的
哈哈


花痴bibi
连情人节也不放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