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比比坏了。

今天和昨天一直都很不舒服
可能是补习的时候冷气太冷了,
也可能是我淋雨了,
也可能是天气太热了,
总之头很痛,全身热热痛痛。
妈咪今天来学校载我
4pm 就到家了!
到家连冲凉的力气也没有就直接睡觉了
睡到 8pm =.=
本来以为睡一觉就会好
怎知道更辛苦
在班上冷得要死
冲凉后热得要死!
狂流汗 脸也非常红
爸爸问我怎么了`要不要看医生?
没发烧 不必了
不知道明天想不想上课。
只剩下一个星期
不珍惜也许就没有了 :I

我真的超爱粉红色! :D
很喜欢很喜欢 ><


以前什么都说
现在的关系却非常尴尬。
why?

6 comments:

  1. take care my dear...
    i should've tagged you on my post too, hees...
    get well soon! <3

    ReplyDelete
  2. 早日康复哦~
    和谁的关系差哦?38一下~我帮你啦!

    ReplyDelete
  3. 还以为今天你又没来了呢O_O
    幸好来了:D
    我真的超爱紫色的xDD<3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怎么可以..
    我那么想你 ><
    当然要来呀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