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为什么不跟我讲?”

朋友们总是在别人口中听到我的事情
然后见到我的时候就会说: “做莫你没有跟我讲的”
=.=
没机会说埋没得说咯..
我又不是故意不说 -.-
况且有时候想说的时候又有别的话题..
又没机会说了 @@

千万不要对我说 [ 什么朋友来的 ]
:I

看来我真的必须承认
我真的难以猜透。


一个人烦恼好过多个人烦恼
我曾经认为 [ 对方不会理解 ]
也许吧。


我总是让人担心么? .__.

5 comments:

  1. 傻婆.
    我也曾经如此想过
    "你不是我,你哪里懂"
    可是其实,
    真的没有人会懂
    但是他们都很积极的想帮你,即使只是聆听
    那就够了

    你的却总是让人担心xD
    担心因为在乎,在乎因为是朋友

    不要步我后尘阿你!

    ReplyDelete
  2. yongqing 你没错什么 =.=

    哈哈, 才不是步你的后尘叻 ><

    ReplyDelete
  3. Enn , you really grey colour >0< ~

    nvm laa , 不想说出来就 写blog吧! :3

    blog 可以抒发心情的啊啊啊!

    别压抑自己就好 :$

    ReplyDelete
  4. goigoi`
    我真得那么灰哦..
    哈哈
    没关系拉
    习惯就好 :)
    最近都在写
    最近都在抒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