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a great friday x)



今天只有高中才要来学校

庆祝教师节

基本上只有高三的在搞啦~

哈哈

不过我们也乐在其中 x)

我和 hway yean 去中场 gap 人 xD

我们发现到!

我们新来的 体育老师 长得很像 TOP!!! xD

OMG!

还有他笑的时候

很可爱啊啊啊啊 ><




站在他前面看他拔河..

呵呵呵呵...

><







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在班上

拍照 xD

><

这时候 Lester 已经去王岳海礼堂准备了...










我 & Hway Yean.

他整天都 pooh pooh pooh pooh

我你的衣服

=..=



心理变态

zz









goi goi

(goi hou)

不错的人来的

弟弟 x)

双子座

性格蛮合的 ^o^









CHU !







傻婆来的
我和 goigoi 一直笑

不给他看 不给他 delete

哪里知道他很喜欢哦

=.=

是, 的确, 是很可爱

xD




shock 的表情







囧! xD

各摆各的 pose!

><



由于本小姐电脑没有 jiong 这粒字

所以这粒字是从 Gabriel 那边拿来的

在此感谢。x)







aunty :

你们顶得顺他们阿?
我真的是顶不顺他们哦~
xD
哈哈哈哈哈!






timesquare The Star 拍的

假装不知道拍下去

拍了过后被警告
我才说 [ sorry 我不知道 ]

结果还是拍到了!

这份报纸..

bigbang 封面

rm10 叻!

不是讲笑







在一间买衣服的店的 poster..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很兴奋的指着海报

那个很帅一下的店员以为我再看他

=.=




要回去的时候又经过这间点

结果就厚着去问店长

[ gor gor 我可以拍你们的海报吗? ]

哈哈哈

bigbang GET!
我坐在里面拍

那间店的3名店员都傻眼的看着我

xD


第一次在同一个地方看到那么多张 bigbang 海报


x)





MCC !

mei chiann chien !

hehehe







mcc jimui bag !







man leong 很可爱啊




特别喜欢这张 x)

baoxi 很可爱 xD



是啦是啦

我贪吃啦
><
饿了嘛

...









去 timesquare 前 xD





特爱这张

我们长得越来越像了

我们到底都吃了什么长得那么像?!

xD





3 个爱拍照的家伙

aunty 再次顶不顺

xD







很 PURPLE 的 Chiann Chien !

xD

紫紫哦

下次来我家拍一张 pink pink







出门前的照片..

拍了好多

><







看到我的 bigbang 书包没有?!!

bigbang 牌阿! xD



没有啦..

另买挂上去的..

xD



我们的 [ 插头书包 ]

=..=

新书包 GET! x)


Chiann 还说要买一样的公仔挂上去wor

呵呵呵

yeah! xD












说回 S.O.S

哈哈哈

那晚真的很 high!

隆中华歌创太强太棒了!

佳乐

dylan

JJ

轩宁

bunny

芯瑜

dolphin

你们太棒太棒了

<3



很希望能再一次看到你们唱歌


你们的歌 :)







千夜: 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傻傻的 薇笑表情 却无法言语
偷偷的 像是记忆里幸福的相机

轻轻的 呼吸身边有你的空气




樱花飘落背后的优雅

藏着一句说不出的话
窗外吹着无语的牵挂

花刺痛的伤

我不想抵抗

该要如何学会隐藏?




《雨樱花》






永远都记得我在 baoxi 家的厕所和 baoxi 一起做了的事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