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开学了

hmm
不知不觉又要开学了
真的很怪的感觉啊
不想开学 :C

假期
真的做了很多事
很多快乐的回忆

1. 和家人去 full house (sunway )
2. 和 hway yean, yong qing, goi goi 去 sunway pyramid 溜冰
3. 去 kaihao 家庆祝生日
4. 生日当天和 4s信 去 brem mall
5. 和妹妹去 klcc
6. ying chiann 教堂的营 - 玄律营!
7. 7HOU 来我家 picnic
8. 和 ying chiann, goi goi, bear 去 pavilion 看 ukiss


这么多快乐的回忆
但是现在却被该死的功课压死 ><
很难写啊 @__@
谁来救救我啊 T__T
明天继续写..


1. 和家人去 sunway
基本上我已经忘了去那边的目的了
但是最后妈咪买了衣服
爸爸买了袜子
我们吃了 full house 很开心罢了 =.=


2. 溜冰
其实我们的目的是买 yellow bag & nike bottle 咯
很可惜那边太大了
而且物价太高
根本买不到东西
mission incomplete 就跑去溜冰了 ;I
很好玩! 我爱溜冰! ><
那时我和 hway yean 买了个模型给 yong qing x)


3. 去 kaihao 家去庆生
这天真的很多人来的
刚开始还好
后来 @@
越来越不敢讲话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这天 ying chiann 没有来 :I


4. 生日当天和朋友去 brem mall
25/05/2011
星期三, 这天早放学, 因为是我和kaihao的生日
大牌叻? XD
我们搭巴士去那边
kaihao wat 那个巴士佬
show 他 IC 讲我们生日
结果真的不用钱哦 :D
hahaha
然后就去 旺角 和 super size free milk tea
真的很大杯 很好喝 ;D
接下来就去戏院看 fast and furious 5
很好看! 很刺激! 很好笑 xD
尤其是那个警察大便的时候
sad! xD
差不多看完的时候
我问 kaihao [ 做莫有火柴味的?! ]
他讲 [ 是叻, 做莫的? ]
[ aiya, 看完了我们快快冲出去啦, 现在很紧张的部分了叻 ]
我 [ okayokay ]

结果看完戏的时候
他们就棒一粒蛋糕来给我们吹蜡烛
我和 kaihao 都很 surprise 咯! ><
哈哈哈
出去的时候chiann还送我一条链
子弹的, 我们的一样哦 xD

这天早上 hway yean, lester, yong qing, yunhwa, jiansheng
也有准备礼物给我
哈哈哈
malao malao xD
嘻嘻嘻, 很高兴!
尤其是我和 GD 的合照! <3
omg ><
还有谢谢 hway yean 前一晚熬夜为我剪黑色的硬卡
你讲你 手痛我都心痛了 =X

隔天, chiann 发烧了
不知到是不是因为熬夜做我的卡才发烧 ><
不过我很喜欢!
包含了很多回忆我很感动 :3
差点落泪 ><

5. 和妹妹去 klcc
目的是买 goi goi 和 yong qing 的生日礼物
nike bottle!
虽然不是蓝色的..
因为我觉得蓝色不美 ><
希望他们喜欢 ><
然后我妹妹很突然的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 :3
心花怒放 ><
买了个蝴蝶项链给我 (基本上我们都是一起带的啦)
哈哈
还是很谢谢她 C:


6. 玄律营!
OMG, 我们第六组 MELODY 玄
超玄的! ><
melody 玄 melody 玄
melody 超级无敌麻辣劲爆 玄玄玄! <3
赫赫赫
我们的口号
我们还的最佳团队奖呢 ;D
嘻嘻嘻
超强的我们 ><
他们都说我和我妹妹长得很像 ==
还有我眼睛很小 ><
aiyoo, 不得不认了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外的营
很值得!
真的很开心的 ><
营歌超好听!
我很期待 玄律营two! <3
加油加油 ><
一定参加! xD



7. 7HOU来我家 picnic
这个下面已经 blog 过了...
<3


8. ukiss fanmeeting
第一次 fanmeeting 给了 ukiss
第一次 concert 绝对留给 bigbang!
管他海啸地震?!
赫赫赫
希望大成的事故没事噜..
加油 bibi 支持你们!


好累啊 ><
要去睡觉了
这个post一次过补完之前懒惰 blog 的
很好! bibi 的 blog 完整了! <3 <3

bibi good job! xD
SAMPAT -.-

goodnights <3


另外, bigbang 今天上了 The Star! ;D
超开心超兴奋 ><
谢谢 lester 跟我讲 不然我就错过了 ><

3 comments:

  1. x)) hehe , blue not nice laa`
    i like the grey nike bottle !! :$

    lai 咱们一起去bigbang concert :3

    ReplyDelete
  2. 呵呵呵
    要好好保护好来哦! x)

    嗯, 一定要一起去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