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P I C N I C ?

这次 picnic 真的很 LOL 咯 -.-
我第一次啊!
没有足够的 tupperware, 草席..
结果带这些东西去又很不方便哦..
所以.. 我们在家 picnic XD
在我家楼下游泳
不是很喜欢这里的规则,
不吵那里好玩?

星期四等他们补课我才从家里出发到 mid valley
omg, 这天真的很热!
不是讲笑, 整件衣服湿了 -.-
12号 真的很 wai. zz


这次 picnic 最喜欢晚上看鬼片的部分
还有享受 goigoi 帮我吹干头发
omg, 原来要 50goidollar 酱贵叻!
第一次给男生吹, 有点害羞
我们看 insidious, 虽然我看了但我还是和他们 squeeze 在一起看 xD
forward backward forward backward
aiyer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yerr 很丑叻
nehh nehh 在左下角那边
哈哈哈, 明明旁边还有位子,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挤一起
还要躺在坐沙发的人的脚上 xD
[ 会不会不舒服? ]
=.=

差不多他们要回家了
因为我和goi要去陪莹茜
本来妈妈不给去
( 其实从头到尾都不给去 )
不管, 我要去。结果就这样, 争执争执, 我哭了。
哈哈
绝对和他在电话里说的话无关
那只是引爆符

带着整个肿脸和 goi 去 bus stop meet 他们
omg, 我一来他们就看到了
可是就是静静的 不拆穿我
似乎是另一种体贴与温柔 C:

谢谢 goi goi, lester, wenjie 安慰我
我真的好很多了

lester` 我有点点吓到忘记出 lrt
说好下次再 squeeze 来 squeeze 去看鬼片阿! xD

goi` 得空来喝我家的水啊 xD 我会把我的心畅开的!
open my heart! =.=

wenjie` 哈哈, 为什么我得眼泪只能为你而掉哦? ;P
我才没有幼稚 daibi 也没有顽皮叻 xD

慧雯` 我会尝试寻找那种感觉! x)

yongqing` 不要在泳池里面放屁了 =.=
很恶心叻! 3次都给我看到是! ><

伟健` 股沟很性感哦~ 破冰旋转? xD


今天真的去 ukiss 的粉丝见面会
aiyo, 我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就给 ukiss 啦..
但是第一次演唱会绝对是 bigbang 的!
绝对! 毫无疑问! ><
真的很热咯那边
早知道就随便穿去不要穿长裤了 -.-
傻子来的我


0330

les les 的链还在这里! x)

4 comments:

  1. :$ 当然咯! 特别服务leaa xDD

    ahha , 我真的有吓到一下><
    拿着tissue box 准备..
    结果是真的==

    >< 吓得我赶紧SMS lester ==
    我真的很不会安慰人><
    只会叫人哭出来吧:O

    我很失败leaa ><

    ReplyDelete
  2. 难怪去到巴士站每个用奇异的眼神看着我 =.= 原来是你 zz 哈哈, 不过已经算很好了! 拿tissue给我已经是一件很安慰我的举动了! x) 没有失败哦 ^^ 有人说, 不可以常哭. 那是懦弱的举动. 我就是这么懦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