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 ___ 是个

大坏蛋

我 总是伤害身边的人


和我在一起,好寂寞。


让他们流眼泪
看着他们流眼泪
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


我总是随着自己的心情
我 不习惯顾虑别人
我 在别人主动之前 不会和对方太亲密

我 在隐约感觉到别人生气时
没有勇气道歉
宁愿若无其事的带过
我 为什么不会装婉约 哄对方消气?


为什么 明明知道自己那里不对
还是犹豫不决

为什么 明明想让大家阿都开心
到最后 却伤害了大家


我 伤害了太多人
我 应该要消失的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恨不得 就这样不见






没有我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