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emo day.

就是没有想笑的心情



有时候我宁愿说实话都不想虚伪的奉承别人
谎话之下得到的朋友不长久




我宁愿保持沉默都不赞同
有时候我只听别人说
不发表意见
因为我觉得不是每个人的想法都一样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是双面人
有时这样 有时又那样
不过我感确定当时做的决定都不受别人影响
绝对不是因为有谁在才说的话


那些成矛盾的决定
都是我的决定




如果你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没关系
你不需要害怕我 而勉强假装和我很要好
我会觉得委屈你了





口是心非




明明一直追求着真正的自己
为什么对自己那么虚伪?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伪装?

3 comments:

  1. 多久没开心地笑了?TT
    你的帖子让我看了很感触。TT

    ReplyDelete
  2. ;)) 没关系啦..你变回你自己的话,等下讨厌我的话怎么办 T-T x) kd yar.. <3 bibi dun be sad, i always be there <3 <3

    ReplyDelete